Wednesday 23 March 2016

三立周日偶像剧 片头曲片尾曲总集 Part 2


放羊的星星(2007)
- 因为爱 我才卸下伪装 不再当放羊的小孩
主演: 林志颖、刘荷娜、李威、立威廉
片头: 极速爱情/李雅微
片尾: 对望/林志颖

樱野3加1(2007)
- 一段不可思议的青春记事
主演: 明道、陈乔恩、范植伟
片头: 终极陷阱Yes Sir!/5566
片尾: 再次相信/明道+陈乔恩

斗牛,要不要(2007)
- 跟我来场真心相对的爱情赛事
主演: 田馥甄Hebe、贺军翔、李威
片头: 斗牛要不要/Tank
片尾: 最近还好吗/S.H.E

命中注定我爱你(2008)
- 爱 是从上错床之后 才开始的
主演: 陈乔恩、阮经天、白歆惠、陈楚河
片头: 99次我爱他/元若蓝
片尾: 心愿便利贴/元若蓝+吴忠明

无敌珊宝妹(2008)
主演: 张栋梁、郭采洁、邱泽、洪小铃
片头: 情花开/张栋梁
片尾: L.O.V.E/黄一飞+郭采洁

败犬女王(2009)
- 谁说单身就是败犬? 在我心里 妳是女王
主演: 阮经天、杨谨华、温升豪
片头: 没有如果/梁静茹
片尾: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梁静茹

福气又安康(2009)
- 爱情性本善 撒旦也一样
主演: 陈乔恩、蓝正龙、邱泽、王怡仁
片头: 幸福药草/伍思凯
片尾: 就要幸福了/夏宇童

下一站,幸福(2009)
- 原来 爱情从来没有离开过 只是我记得 你忘了
主演: 吴建豪、安以轩、许玮宁、吴慷仁
片头: 我爱他/丁当
片尾: 突然想爱你/丁当+周华健

偷心大圣PS男(2010)
- 女人不爱 男人使坏
主演: 蓝正龙、隋棠、温升豪、白歆惠
片头: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MP魔幻力量
片尾: 我们没有在一起/刘若英

钟无艳(2010)
- 也许我们都不完美 才能让爱独一无二
主演: 杨谨华、明道、吴慷仁、王思平
片头: 到不了的幸福/Bii毕书尽
片尾: 转身之后/Bii毕书尽

国民英雄(2010)
- 为了发现真相 你愿意牺牲什么?
主演: 郑元畅、郭采洁、周采诗、李至正
片头: 末日快乐/倪安东
片尾: 奇异恩典 Amazling Grace/Olivia

醉后决定爱上你(2011)
- 管他误打又误撞 我只相信爱最大
主演: 杨丞琳、张孝全、许玮宁、黄鸿升、王传​​一
片头: 不按牌理出牌/MP魔幻力量
片尾: 好的事情/严爵

小资女孩向前冲(2011)
- 上班 是我每天最热烈的期待
主演: 柯佳嬿、邱泽、李毓芬、温升豪
片头: 不要不要/卓文萱
片尾: 微加幸福/郁可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