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6

必娶女人 Marry Me, or Not?


《必娶女人》是2015年东森电视自制戏剧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由邱泽、柯佳嬿、曾之乔、张怀秋领衔主演。
本剧于2015年3月12日举行开镜仪式,
6月6日至6月11日远赴韩国釜山取景拍摄,
6月14日全剧正式杀青。
11月1日起于中视首播,2016年2月14日播出最终回。
全剧为15集。

《必娶女人》里的两位男女主角,
是继《小资女孩向前冲》后,再度合作。
时隔有4年了。
让我觉得柯佳嬿有成熟了许多哦!
当初还以为《必娶女人》的总集数为40集,
原本以为需要等很久才可以看,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我误解了!

这部戏又是一篇非常完美的 happy ending,
整个戏就超级棒的,
结局很美, 两个人一起携手寻找幸福。 。
男方明白女方想要的不安全感。 。
两人都为了对方, 各自协调。 。
虽然我个人在现实中不喜欢那么多人的求婚,
但是故事里的还是让人很感动哦! !
大家都好用心! !

好吧!
废话不说那么多,
现在先来介绍一下。。

剧情简介:
蔡环真(柯佳嬿饰)是一个在你我生命中一定会遇到的“绊脚石”,
那种专施小奸小恶来换取成功的“必娶”的职业女性。
她不仅为爱而与好姐妹胜男反目成仇,
又设计陷害离婚律师郝萌(邱泽饰),
让他以为自己与环真发生超友谊关系,需要对环真负责,
正所谓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可恨之人也有他的可取之处,
这样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必取”,最后会是如何扭转形象,
蜕变成“必娶女人”,找到自己的必嫁男人?


主要演员:

郝萌(Justin) / 邱泽 饰
30岁,能言善道的离婚律师,
好聚好散离婚事务所负责人、胜男的哥哥。
除了崔大嘴之外,郝萌的亲信应该就只有阿信了!


蔡环真(Vivienne) / 柯佳嬿 饰
28岁,龙祥旅游业务部经理。
是旅游业的女王,天生的公关人才。
只要她出手,没有抢不走的案子,
没有达不到的目标,在业界小有名气,却是褒贬参半,
没跟她交过手的人,总是仰望这个「神话」!


郝胜男 / 曾之乔 饰
28岁,郝萌的妹妹,蔡环真的死对头,
五福旅游日本线控副理。
人如其名,好胜、强势、比男人还男人,
随时随地保持全副武装的态势,
不轻易暴露自己的弱点。


江前跃 / 张怀秋 饰
30岁,时代集团副总经理,风流花心男,
挖掘出内心的阴暗面,伤了许多女孩子的心,
还是造成环真、胜男两人反目的罪魁祸首。
「双面野心家」是对于前跃最好的形容词。


必娶女人的15道标题~

第1集:幸福是用抢来的
第2集:女人眼中的必取女人,正好男人眼中的必娶女人

第3集:一个女人,不知道要吻过多少青蛙,才能遇到真正的王子
第4集:女人对女人的复仇,是抢钱、抢粮、抢男人

第5集:最怕两个人一起做的梦,最后只剩我一个人醒来
第6集:这世界上,没有不会嫉妒的女人
第7集:若无其事,是爱情里的假动作

第8集:在爱情里,我们总是宁愿伤了心,也不愿输了自尊心
第9集:我想守护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妳

第10集:也许谈恋爱很难,但喜欢妳,真的很简单
第11集:妳,就是我现在最想保护的梦想

第12集: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第13集:抛弃妳的从来不是别人,而是妳的骄傲

第14集:真正的爱,是我永远不会放弃妳
第15集:MARRY ME OR 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