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6

女星怀孕养胎不长肉的秘诀~

距离上一次产检已经过了两个星期,
记得上一次产检的体重是61kg,
可是今天当我再去检测我的体重时,
竟发现我的体重尽然已悄悄到了63kg。
原来随着孕吐结束后,
我的胃口慢慢变好,
于是很多东西我就多摄取一些,
才会导致1个星期增加1kg!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真的要开始注意,
也开始有些担心,
因为宝宝还有14周才会出来,
我担心到时我的体重不知增加多少公斤也不知道!!

回想起之前坏萱萱的时候,
我一共胖了18kg,当时临产时的体重为71kg。
现在真的不能再这样了,
花了将近1年的时间才瘦到58kg。
后来又开始怀孕第二胎,
这一次要好好控制体重,尽量让自己多运动。

我也有到网站搜寻有关女星们的怀孕养胎不长肉的秘诀,
才发现原来都有1个共同点,
就是坚持多做运动。

以下是我在网络搜寻到的结果,
就分享给还在怀孕中的孕妈咪,
希望是能有帮助到咯!

文章取自:ET today星光云 2015年5月31日


隋棠表示「除正餐外,最喜欢汤汤水水的自然食补。
早上一杯蔬菜为主的,下午一杯水果为主的。健康星期六达成。」
并po上2杯不同颜色的蔬果汁照片,
网友则建议因为蔬果都是凉的,
所以应该要加点姜或坚果。

怀孕后不愿谈论体重的隋棠,一点也不担心身材问题,
因为老公每天都会逼她上健身房、注重健康饮食,
谈到在记者会上说不愿意公布体重,
是因为不希望己身为公众人物会误导任何准妈咪把重点摆在这个上面,
「怀孕是很辛苦又伟大的事,
我只希望每个在经历这个过程的女人都能开心享受这奇妙的经验,
而不要过度检视及苛求自己的体重和身材变化,
只要增加的数字在正常范围就可以。」
希望所有孕妈咪都可以保持开开心心。


目前怀孕期间身体状况一切良好,
维持半个小时的运动量,吃东西也不忌口,
胃口也变得更大,肚中的宝宝也是头好壮壮,
成长已经提前1个月,腿部分也超长,
每天感受得到Baby开心胎动。

文章取自:ET today星光云 2015年6月5日


在《我的自由年代》中饰演Tracy的林舒语也在脸书晒出明显孕肚,
开心写下「多多离报到时间越来越近,你们期待吗?」
身旁友人小优则是惊讶指肚,大家都超期待宝宝出生。
林舒语也透露,7月是预产期,现在心情超紧张,
但也准备好迎接爱子诞生,目前则是怀孕到后期,
宝宝已经顶到胃,因此吃东西不能吃太多,要不然会想吐,
就用少量多餐的方式进食。
此外,林舒语也称赞儿子「多多」很贴心,
怀孕期间没有让自己太不舒服,除了晚上会好动踢肚外,
其他时间都很听话,「跟他(宝宝)讲话,他还会回应我。」
怀孕期间胖了8公斤,她只有孕肚明显,四肢依旧纤细,
养胎不长肉的方法,就是「不吃消夜、多运动。
每天在家尽量让自己在活动状况。

文章取自:ET today星光云 2016年2月16日、 2016年3月2日

六月(蔡君​​茹)怀第1​​胎儿子时,总共只胖了6公斤,
「养胎不养肉」让人超羡慕,她之后更出书分享心得,
成为演艺圈漂亮孕妈咪的指标;
她一直希望能怀第2胎,日前终于如愿,加上这胎是女孩,
整个人超级兴奋,老公李易也自豪「一发就中」,
夫妻俩互动超甜蜜。她目前怀孕3个月以上,
透过经纪人琦琦表示,这胎爱吃重口味,喜欢吃辣、酸,
这胎目标跟之前一样只想胖6公斤。


六月表示,其实怀孕养胎什么都可以吃,
切记「什么都不要多吃」,
每个孕妇都该依照自己的身体状况调配饮食内容,
只要遵守大方向「少油、少盐、少糖」
以及减少加工食品摄取,多吃看得见原形的食物,
用食补的方式摄取多元营养,
想补充叶酸就多吃绿色植物、想补铁可以吃红肉或葡萄之类的!」
她还大方公开一部份出书教人养胎的内容,
依照平均「3天胖一公斤」的原则,
怀孕期间可以放纵一天吃大餐,
之后就要用3天时间用清淡饮食休养,搭配量体重监控数字,
反覆下来就能好好维持体态,直到进入怀孕后期容易水肿,
才必须严格将吃的东西全部调整到以清淡食物为主,
减少钠的摄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