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6

陈明筠

说到陈明筠,也许大家可能会不了解,也不认识。
总觉得这个名字很陌生!!
但是,
当你曾经有看过《18禁不禁》这部戏,
也许就有听过关于《18禁不禁》的插曲《18爱不爱》。
演唱者:翼势力+企鹅

就是以下的MV。



其实唱《18爱不爱》里面的那个叫 企鹅 的女歌手,
企鹅的本名:陈明筠,
她是翼势力的师妹,
因为她不公布个人资料,
所以只知道她的名字。

后来,我是透过百度百科搜寻到的,
这位声音清新、高亢的小女生,
外型可爱,兼具古灵精怪的可塑性,
在2008年与翼势力在18禁不禁影音全纪录中合唱插曲『18爱不爱』,
当时的她才20岁,
然后她的声音引起非常多的共鸣。

以前这首《18爱不爱》曾经是我的电话来电铃声。

好吧!!
废话不说,一起来了解企鹅的资料。




艺名:企鹅
本名: 陈明筠
生日:1987年11月17日
星座: 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58 cm
体重:46 Kg
个性:活泼、大方、开朗、喜欢大笑、人来疯、行动派
怪癖:有洁癖、怪声怪叫
学历:台北商专国际贸易科毕业,准备转学考中
家中成员:爸爸、妈妈、我、两个妹妹
擅长乐器(专长):木吉他
兴趣:唱歌,跳舞,听音乐,看电影,睡觉,吃美食,旅行
入行经过:校园歌唱比赛被发堀
佩服的人:万事通
欣赏的艺人:强尼戴普,乔许哈奈特,豆豆先生,
Kangta.Frenkie J,陶晶莹,碧昂丝,BabyBash



喜欢的运动:游泳,网球,排球,瑜珈,睡觉
喜欢的活动:冬天拖着棉被窝在沙发上喝热奶茶看电视。
喜欢的季节:冬天,秋天
最喜欢的几部电影:命运好好玩,史瑞克,快乐脚,
无间道,偷偷爱上你(港),冲击效应,珍珠港,欲望城市(影集)

最爱吃的食物:好吃都爱吃
喜欢的动物:羊咩咩 长颈鹿 小型狗 猫 鱼
喜欢的颜色:五颜六色
最喜欢身体的哪个部分:除了脸以外还是个有腰的胖仔
最想做的事:赚很多钱以后开民宿环游世界.
最怕的东西:蟑螂、海蔘
最想合作的明星:猪哥亮(他超像我爸爸)
最刺激的经验: 街头艺人、开车和台客发生擦撞
出道前曾做过的工作:美食街打工、会计
收藏品:CD、照片、书、杂志


1 comment:

  1. 请问还有这个歌手的社交动态吗? 我搜到的都是十几年前的动态, 想看看她的最新动态

    ReplyDelete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