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6

我爱幸运七 Lucky Touch


起初我并没有打算追看这部《我爱幸运七》,
但由于我打算整理我备忘录里的列表,
于是就决定追追看。

有时真的不应该因为片花不好看就打算放弃追看,
庆幸我有追看,
原来挺好看的。
虽然结局很简短,
但最后贺绍然与廖咏七都有修成正果。

《我爱幸运七》,
是2013年台湾偶像剧,
由辰亦儒、蔡黄汝、李相林、赵骏亚主演,
于2012年11月底开镜,2013年2月26日杀青。
全剧为13集。

剧情大纲:
廖咏七(蔡黄汝 饰),广告公司小AE,出身西螺七崁,
顽固的父亲廖添南(李王罗 饰)总是希望她回乡继承武馆,发扬金鹰拳。
廖咏七天生倒楣,没有一天是运气好的,她的人生就是一个「...」的人!

可是,当她遇见天生幸运的他-贺绍然(辰亦儒 饰),两人交换了「运」!
就让我们一起跟着廖咏七,看见自己人生的幸运七吧!
— Lucky Touch

廖咏七,命中缺了幸运的楣女。
他从小处处不走运,校外教学必拉肚子、大考当天发高烧、
走在街上如果有东西掉下来,砸到的人也一定是她,
过马路总是被超长秒数的红绿灯挡住,
眼前的公车永远追不上,工作上,
咏七永远在重要的关键时刻坏了事,
同事对她是又爱又恨,所以对广告充满热情的她,
了四年却还是最小的AE职务。

贺绍然,命中始终幸运的的男神。
出身广告世家的他,父亲是有名的导演贺云峰(王道饰),
但外界并不知情,绍然从小不知道什么叫倒楣,
举凡在台北街道上,他没遇过塞车,绿灯永远是他看见的灯号,畅行无阻。
目的地也总是会有停车位等着他,即便车位被抢走却也幸运地躲过砸车。
与同事分搭两部电梯,对方电梯却莫名停电,他安然无事。

他最讨厌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你真幸运』! !
他认为,人生至今为止的一切成功,都是凭自己的能力! !
因此他个性强势、高傲、没同理心,在工作上更是下属心中的恶魔! !


天生幸运的他,工作上一路顺遂,
被挖角来担任洛美广告公司的业务总监,遇见了廖咏七。



演员简介:

贺绍然 / 辰亦儒 饰  男,28岁。
命中始终幸运的的男神。
洛美广告公司业务总监,
入行3年一路平步青云,备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廖咏七 / 蔡黄汝 饰  女,27岁。
命中缺了幸运的楣女。
洛美广告公司AE,
大学毕业后入行4年,当前看不到任何升职的可能性。


李宛樱 / 李相林 饰  女,30岁。
咏七的高中学姐,职业占星师。
光看外表,你会以为她是哪来的千金小姐,
语音轻柔、笑容甜美,
完全是自小习武的咏七心中理想的顶级淑女范本。


罗森 / 赵骏亚 饰  男,30岁。
绍然的好友,105个基金会的董事长。
游手好闲、个性讲好听是随和,
其实就是有点随便,爱讲冷笑话,
主业是富二代,副业是105个基金会的董事长。


贺云峰 / 王道 饰
绍然的养父,有名的广告导演,
得过无数奖项,退休后已投身公益,
不喜欢再做商业的广告,
但业界始终邀约不断,是广告业界中数一数二的名导演。

安序琳 / 李之勤 饰
绍然的养母,热心公益、作育英才无数的大学教授,
个性温柔婉约,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不多话的绍然,
是个非常称职的母亲。
平时喜欢登山健身,与退休的贺导悠闲过日。


现在就来看看精华版的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