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6

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
罗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为原本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
罗马皇帝为了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

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
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
为纪念这天于是另订为白色情人节。
而此节日就从欧洲开始流传到世界其它地方。

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中国台湾等地区,
在送礼方面也不同:具体为2月14日男方送女方一份礼物,
主要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了,
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在3月14日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
亚洲部分地区的年轻人亦会庆祝这个节日。



对于还在恋爱中的情侣们,
一定会去庆祝这特别的日子,
但是对于我,
已经很久没庆祝了!

说到白色情人节,
以前在求学时期,对爱情总是有憧憬,
而是就特地选择在白色情人节那天跟他告白,
结果他给我的答复是想继续和我当好朋友,
不想打破这样的关系。

后来,
我就对白色情人节有了戒备!!
从此不再庆祝这个节日,
过了那么久,
我还是印象深刻!!

所以,女生朋友们,
下次如果你想要告白,
千万不要选这么特别的日子,
不然就会像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