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6

自制OREO冰淇淋 and 芒果冰淇淋

其实自己在家也可做出超美味的冰淇淋,
这个自制OREO冰淇淋的食谱不用冰淇淋机器,
只需三种材料,方便又简单。

之前有做过火龙果冰淇淋,还有榴莲冰淇淋。
这次我是第一次做Cookies and Cream的口味,
就是加入OREO饼干碎,自己做什么口味也可以,
没有防腐剂及色素,新鲜美味!
快点自己做,消消暑啰!

这是我在脸书看到的影片,
因为他的方法很简单,弄得我心痒痒的很想尝试!
刚好,冰箱里那天才买了1罐鲜奶油正好可以配上用场了!
只是觉得很好奇,
作者所说的2杯是多少,然后1/3杯炼奶又是多少ml !!
后来经过查证终于有了答案。
2杯鲜奶油是等于480 ml,
然后1/3杯炼奶是等于 80ml 。


以下还有发布自制OREO冰淇淋的影片,可以点击观看~




食谱取自: 清闲厨房

材料:
480 ml 鲜奶油
8 片 奥利奥奶油夹心饼
80 ml 炼奶

做法:
1)用搅拌器将鲜奶油打至湿性发泡。
2)把饼干放入塑料袋捣碎。
3)把饼干碎和炼奶加入鲜奶油拌匀。
4)放入容器冷冻6小时就可享用了。

Materials:
480 ml  whipping cream
8 Oreo cream biscuits
80 ml  condensed milk

Practice:
1)with a stirrer whipped cream and beat until soft peaks.
2) broken biscuits in a plastic bag.
3)crushed biscuits and condensed milk added whipped cream and mix well.
4) into a container of frozen six hours then serve.


------------------------------------------------------

芒果冰淇淋

说到芒果冰淇凌,
这个也是我的处女作。
为了不浪费鸡蛋,可是参考了很多食谱,
终于被我找到了!

本来是想制作酸奶芒果冰淇凌的,
但却又不小心买到已过期两天的酸奶,
因为担心影响口感,
所以只好更换食谱。

只制作芒果冰淇淋。
这是一款简单易做的冰淇淋,口感也很不错!


食谱取自:下厨房。游向蓝天的鱼

原食谱:
芒果  200 g
淡奶油  180 ml
白糖  25 g
葡萄干  适量

我的食谱:
芒果  3个(中等型大小)
鲜奶油  250 ml
白糖  50 g
牛奶  200ml

做法:
1)芒果洗净,去皮切丁和牛奶,还有白糖加入搅拌器一起打成果酱。
2)鲜奶油用打蛋器打至6-7分发(有柔软的形状)。
3)然后加入芒果酱搅拌均匀,倒入密封容器里。
4)放入冰箱里,每隔1个小时,拿出来搅拌一次,
2-3次后达到最佳口感,即可食用。

小贴士:
1)所有原料的量都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做增减,
注意芒果和鲜奶油的比例即可,
2)打发鲜奶油时,比较容易喷洒,建议使用大一些的容器。
3)每隔一个小时使用勺子或者电动打蛋器搅拌一次,
主要时防止冰渣产生,将空气打进,增加蓬松度。


其实这两种冰淇凌,是我昨天就已经做好了!
但因为想要试吃看看,到底有没有成功!
所以只能再等多一天,
为的就是那个小小的满足感!
呃~突然觉的自己好嘴馋哦!

结果最后是芒果冰淇淋失败了!
因为芒果买错了,买到甜度不够的,
就算糖加得再多,经过冷冻,甜度也是会减少!

但是自制OREO冰淇淋就非常成功!

只是我懒惰上传照片,
于是就到网上搜寻一些照片来做做样子。
嘻嘻~

有时虽然说,想吃就去购买现成的来吃就好,
何必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但是,
你可知道外面卖的冰淇淋到底有添加了添加剂,色素呢!!
想想还是自己动手做比较安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