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6

第9次产检~

2016/5/26~  36 week + 2 days

妈咪的体重:67kg

今天正式踏入36周的第二天,
今天护士问我关于宝宝的东西准备得怎样?
我是跟她说还没有准备,
她要我尽快准备好,因为距离还有5天就足月了!
到时如果要准备生产随时都可以生产了!
但是护士所说的可以生产是剖腹产!!

从这个星期开始从两个星期产检改为一星期检查一次,
原因是因为宝宝已经足月了,
方便确定即将生产的可能性!
所以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四我都必须请假去产检一直到生产。

之后我有跟护士说,
我是决定回去Sitiawan生产,
她就说如果最后真的要决定回去Sitiawan生baby的话,
就要给予通知。
然后生了之后,就把医院开的一封信交给我们。
方便护士上门来做产后检查。
如果是回去生的话,
也要让Sitiawan的护士知道。

之后,
护士又在一次重复,
如果有减少胎动,出水,来红,
还有肚子痛都要马上去医院。

今天的二宝,特别好动。
当护士在帮我做宝宝的心跳检查,
但是二宝就会一直动来动去,
所以心跳检查的字数一直很高,
之后护士就对着我的肚子说:
"Baby,Diam diam a! misi nak cheak.."

本来,
还以为二宝听不懂护士说的话,
结果不用花几分钟的时间,
二宝就稍微没有那么好动!

其实,我知道,
二宝他是非常乖巧的宝宝,
虽然有时会有点小调皮,
也会常欺负妈咪,很大力地踢妈咪的肚皮。
但是跟他说明之后,他就会改变力道!
当他听见他的爸爸呼叫他的胎名,或是跟他说话时,
他也是很开心地动来动去!

现在开始很期待跟他见面的日子,
距离预产期还有28天。
有点害怕,有点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