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6

母亲节

说到这个节日,
只有当了妈妈才能体会。

以前,
还没当妈妈之前,
总是不能体会这种感受,
常常跟妈妈顶嘴,惹妈妈伤心,
还常常嫌弃妈妈煮的菜不好吃。
总是认为妈妈每天都在家,一定时常都可以见到面,
所以宁愿待在朋友家直到晚上才愿意回家。


可是,却在我19岁那年,
一切都来不及了!
我也从没想过,
一场大病会把我最敬爱的妈妈带离这个世界,
不知不觉,已过了7年了,
我从一个非常依赖别人的小女孩,
慢慢蜕变成常常勇敢的女人。
现在即将当2个孩子的妈妈。

只从当了萱萱的妈妈,
我才明白,教育一个孩子是如此何等的辛苦,
从孕育一个小生命,到孩子出世,陪伴孩子长大的漫长岁月里,
都是一种过程!!

母亲们无条件的爱,任劳任怨,无微不致的照顾,
总是关心着孩子是否有温饱,都成了孩子眼中的啰嗦,
但是妈妈总是关心,对于孩子的一切总是特别的上心,
而不曾有过怨言!

有时候,
不应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爱要趁早,不然就会有遗憾!!


祝天底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