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8

给宝宝的一封信~

致:BB

Hello....你好,BB!
我是妈咪你知道吗?
虽然知道你不一定会看到这封信,
但现在此刻的心情和想法,你是能感受得到!
我想你一定会知道,
因为我们有共用一条连接USB,
就是那条提供给你营养的脐带啊!
除了这点,我们还母子连心呢!

最近妈妈无论走到哪里?
妈妈都会被问你是什么性别,现在怀的是男还是女?
有人说看肚型像儿子,
有人说怀得那么斯文,一定是女儿,
但妈咪都觉得无所谓,
但无论是男是女都好,只要健康无病痛就好!
其实你已经有哥哥和姐姐了!
所以妈咪是没有生男生女的压力!
只要是妈咪的孩子,我都一样疼!

距离预产期大概还有4天,虽然很紧张!
但妈咪我会慢慢适应,也希望你能在等等,再等多6天,
等到8月31号才出来,到时你就是国庆宝宝,
往后的每一年会有很多人帮你庆祝生日了,一定很热闹吧!

但爸爸也说了,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时间,
如果等不到就不要等,想出来就直接出来吧!
虽然爸爸会很忙,不能让你第二眼就看见他,但还是会有机会的!
因为等爸爸忙完工作之后,就会回来陪你,照顾你啦!

所以非常期待你的到来!
无论是爸爸,妈妈都好,
还有姐姐和哥哥也很期待和你见面,跟你玩哦!

所以你要乖乖,不可以欺负妈咪!
不要让妈咪太辛苦,然后别让妈咪痛太久哦!
我们就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