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8

第11次产检~

2018/8/16 ~ 38 week + 5 days

妈咪的体重:69kg

最近的妈咪,
开始觉得肚子越来越大个,而且越来越圆润了!
除了是BB又长大了!
导致妈咪在吃东西的时候总是觉得特别辛苦!
因为肚子一直会被顶住,导致我不能弯曲之外,
还有一点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也特别辛苦,因为腰总会特别酸痛!

关于孕妇照,
其实妈咪很想去拍,但是又觉得这样很浪费钱!
但比起孕妇照,我更想拍全家福,
前阵子A studio在脸书宣传有提供家庭照拍摄服务及免费一张5”x7”打印照片,
顾客们只需付款额外的照片打印,相框及相簿的收费。

当时有去询问,虽然名额有限,
但一想到我的两个宝贝在hometown,
我就迟迟未去和A studio预约拍摄时间!
现在已经开放第二次预约时间了!
而我却还在犹豫中!!

关于体重,
原本的我是非常介意,
希望到生的那一刻都不要超过71kg,
但还好今天的体重和上个星期一样保持着,
没有增加,也没有减少!!
心想也许是BB听见了,
所以就把体重增加在自己的身上,没有让妈咪太胖!
但也是不行的,因为BB太大只,
妈咪最后会很难自然产,可能最后会导致剖腹产!!
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宝宝的健康状态!

至于体型嘛!
怀这一胎发现没有像之前那样四肢容易臃肿,
只是看见肚子变大而已!
我想可能是有喝Protein的关系吧!
前几天,Amway的上线约我吃午餐,有从她那里吸取一些宝贵的意见。
原来在来红时,吃6颗Calcium +2颗Q10 能帮助子宫收缩,然后产程会减短很多!
生完之后吃Q10也能帮子宫归位,最好能喂母乳半年!
其实6颗维生素B相等于2颗Q10,而Q10就是超级维生素B!

明天就是在工作岗位的最后一天了!
之后就要回去Hometown待产了,
虽然不舍得,但还是要面对不是吗?

未来还会不会再回去公司继续工作,这个事情我不敢说,
我只是和同事说回去待产,
他们都以为过了两个月的产假,我还会再回来吧!

但现在只担心孩子们的外公不乖,到时就要顾他了!
到时可能就会很忙碌!!
除了要照顾孩子、还要照顾那个老Baby!!
未来的事,我真的不敢想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