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8

第10次产检~

2018/8/9 ~ 37 week + 5 days

妈咪的体重:69kg

这个星期开始,
我几乎要每个星期四都要到Klinik(政府医院)报到!
一直到生产,但仔细计算一下,
我至少还要再去三次就可以不必再去了吧!
因为距离预产期还有18天。
但妈咪我却一直希望BB可以超过预产期才出来,
最好是能选择国庆日才出来!
因为之前生TA的姐姐和哥哥也是这样,
但护士说不一定,因为每一个宝宝的生活环境不一样,
所以不能这样认为,要随时做好准备!
爸爸也说了,TA想要几时出来,
也是BB自己选择的日子,是TA的命水,
所以妈咪是没有权利帮TA做决定,
只能听天有命,只要TA平安健康就好!
听到这里,我也非常认同爸爸的说法...

现在每当遇到某些阿姨或者朋友,聊得最多两句的就是。。
1)你几时生哦?
2)接近要生了,会害怕吗?
3)baby是男生,还是女生?

之前每天都在倒数,希望时间快点到来,
但是现在距离预产期的日子越接近,心里就突然不期待了!
就突然不想生产的日期那么快来临,
所以有点搞不明白,我到底是什么心情,真的觉得自己好矛盾哦!

虽然我已经生过两个了,
但是说到阵痛,真的还是会觉得有些害怕!
至于宝宝的性别,要等TA出来的那一刻才能揭晓,
因为每次去scam肚子时,BB总是喜欢把脚关得紧紧的,不然就是喜欢侧躺!

虽然之前老公有答应过我,
他要BB出来的那一刻第二眼看见的人是他,还要抱抱TA,
还说如果我生的那天他一定会把工作全部退掉,回来陪我。

之前我还是非常担心,如果BB出生的那一刻,
爸爸不在我的身边陪伴我的话,我一定会感到非常无助的!
但最近看了爸爸的工作行程,觉得应该不大可能,
因为从现在开始一直到9月都有Project,
就算推掉今天,明天还是会有....,每天都被排得满满的!
所以我也慢慢释怀了,也安慰爸爸说没关系,
等完成工作之后才回来也是可以的,
反正我和BB会在家等你的!
虽然不能第二眼看见爸爸,但还是有机会可以看见的!
到时妈咪也会帮忙做介绍的!

今天,BB的爸爸没有工作,
所以就想特地陪妈咪去做产检,
但是妈咪不想让他把时间都花在等待上,
于是就赶他去做他的事情,
等我产检完了就会联系他的!
我知道爸爸为了这个家真的很辛苦了,
所以身为老婆的另一半就应该替他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