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8

第9次产检~

2018/8/2~ 36 week + 5 days

妈咪的体重:68.5kg

今天正式踏入36周的第五天,
今天护士有问我关于宝宝的东西准备得怎样?
我是跟她说已经准备好,但其实是还没准备好!
因为BB要用的衣物还未清洗,但如果要弄也是很快的!
之后护士她就说不错!因为距离还有2天就足月了!
到时如果要准备剖腹产随时都可以生产了!

但我没有要剖腹产,因为我还是想和BB一起努力自然产!
现在我也一直和BB沟通,
让TA不要那么大食量,最近感觉TA的胃口变很好了!
常常餐后两个小时就会饥饿感,
虽然有时会减少份量,但还是行不通的!
所以我需要依靠简易的运动来减去体重,
现在的我体重进展神速,每次去产检都是增加2kg,
所以平均是一个星期就增加1kg,但我是不想要的,
因为距离预产期还有23天,大约还有3个星期,
这样我的体重真的会超过71kg的,
之前两胎都没有超过,所以我不想打破记录!!

前两个星期,
我有跟医生反映说最近下体分泌物(白带)来得有点多,而且很痒!
之后医生有安排下个星期二,还是星期四两天里,
让我选一个时间来提取白带的样本,
但我一直抽不出时间,所以就选今天过去,
还特别安排早上8点之前就出门,但还是有些迟了!
因为护士说最好可以7点半就来Klinik排队,不然就来不及了!
因为时间迟来,人群就会开始多了,到时就会很忙了!
但幸好最后还是有帮我提取白带的样本!
并且给药让我回家自己塞药,
然后还吩咐我要勤劳清洗内裤和更换卫生垫,
因为真的很严重了!

从这个星期开始从两个星期产检改为一星期检查一次,
原因是因为宝宝已经足月了,方便确定即将生产的可能性!
所以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四我都必须请假去产检一直到生产。

之后,护士又在一次重复,
如果有减少胎动,出水,来红,
还有肚子痛都要马上去医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