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8

印象中的佳芸

她是我表哥的大女儿~佳芸
在我的印象中,她的样子一直是这样!

我记得,我早在2009年刚出来K.L 的时候,
那时候只有3岁的小佳芸,跟我不熟,
所以对我的防备心很重,
因为害怕我会把她的爸爸妈妈给抢走。

直到后来,我们慢慢地熟络起来后,
我就像是她的大姐姐这样。
当时我常在想,要是将来我结婚了!
我一定要生一个女儿,
那么我的女儿一定会像表哥的女儿小佳芸一样,
是一个很可爱的女该。

还记得那时候的佳芸,很喜欢粘着我,
每天都喜欢找我跟她玩,
每当玩到很疯狂的时候,就会咯咯地笑,
有时候,被她这样一弄,我都会笑得肚子都很痛。
后来,我想学习独立就搬离她的家,
去了宿舍和同事佩珊一起住。
但那时还是会在幼儿园看见她!

后来我就结交男朋友,然后结婚,
离开的时候,还记得她当时还是6岁的小女孩,正准备上小学一年级了!

没想到时间一晃就是6年过去了!
如今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她也就读小学六年级了,
明年就要准备上初中了!

前阵子在她姑姑的婚礼看见她,
她还是有过来打招呼,才发现她长大了!
有了一些成熟的样子,而且更像少女了!
所以我还是有闲聊几句,但话题很少,可能我不擅长聊天吧!
也或许是太久没见,所以不知道应该聊些什么,
但还是感到开心,至少她还记得我!

以前看就觉得小时候的她和艳秋表嫂很像,长大之后还是一样!
取自彦祖日记
取自彦祖日记
我记得她是8月18号生日的,
所以特地挑在前一天,距离她来临的生日之前,
在这里编写Blog,顺便可以成为第一个祝福她生日快乐的人!

佳芸,提早预祝你生日快乐!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发掘,
到了中学之后,也许就会遇到喜欢的人,
但相信我的话,爱情这个梦真的美,
但现在不适合,现在应该好好读书,
现在还是把学业顾好,
恋爱这件事还是等上了大学、或者出了社会才来还是来得及的,
交男朋友这件事,不是觉得错过就来不及的,
只有适不适合,有时就是那个时间点吧!
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有时幻想中的事情发展到了现实就会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