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8

New Ban Lee 新万利面食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这里介绍美食了!
今天就来介绍一家位于甲洞隐藏的餐馆『新万利面食』!

“新万利面食”是一家以“生面”为主打的面食店,
所出售的生面,是少数的自创新品种面食,
他们家的生面粗如日本乌冬面,并以干干和汤面方式呈现。

不知你有吃过吗?
这是一家营业至今有三十年的「万利茶室」,
从茶餐室转变为餐馆,如今易名为 - “新万利面食”

 据了解,“新万利面食”的生面是他们家族研发出来的,
以做板面的方法,来制作另一种面条。
但板面和生面最大的分别,是板面有加鸡蛋;生面却没有。
全是凭及他们多年来对面食的经验累积而制!
生面虽然没有蛋香味,可是他们的面条却非常的弹牙爽口,
他们的生面不仅没有添加防腐剂,
就连汤头也无添加味精,完全是由江鱼仔熬制而成!

为了配合现代人的口味,他们把生面也有提供3种口味,
分别是:干捞,清汤和咖喱,
但是这里的食客比较喜欢干捞,可能是搭配咸咸的猪肉碎一起吃更加开胃吧!
连我也一直都很喜欢吃干捞的生面。

除了“生面”,他们的店也有卖咖喱猪肠粉哦!
据闻他们的咖喱也是自制秘方,这种味道是外面吃不到的呢!
而且迟一点去吃的话会很快卖完哦!
所以喜欢咖喱口味的你们,就得要趁早哦!

来到甲洞,不妨光顾这间“新万利面食”,品尝他们的生面吧!
或许,会让你回味无穷,爱上生面的其中之一的理由〜

我记得从我开始跟老公谈恋爱时,时常他都会带我去吃他们家的生面,
后来家婆上来kL,我也带她过去吃过,连她都对这家生面店赞叹有加!

据我的了解,老板的籍贯也是和我一样是福州人,
只是他的家乡是砂拉越诗巫省的吧!
因为有一次我和家人在店里用福州话聊天,
老板也过来用福州话和我们闲聊几句,意外地知道,
但觉得很亲切,好像遇到同乡的人!


新万利面食NEW BAN LEE RESTAURANT
地址:1592,Jalan E3 / 5A,Taman Ehsan,Kepong,52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早上7点 - 傍晚5点(每逢星期日休息)
电话:012-3950715

Facebook(脸书)链接:New Ban Lee 新万利面食New Ban Lee Restaurant

这里也有关于这家店的报道~
新万利面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