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8

D24 Durian McFlurry

每年6月中,或者7月初就是榴莲的季节。
今年榴莲更多到便宜卖,
所以时常在脸书看见朋友分享那里有好吃又便宜的榴莲,
而老公有时经过榴莲档位,也会打包一些回来吃。

前阵子,我也是因为吃太多榴莲,而导致体重快速增加!
之后我就开始克制自己,
每当看见榴莲时,不能盲目地吃个不停,吃一两个来解解馋就好,
不然超重,妈咪我可是会得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的,
到时再生产时不止妈咪有危险,连宝宝也会有生命危险的。


一直以来,每当我想吃快餐时,偶而也会选吃McDonald,
今天就遇到同事想要打包McDonald来吃,
因为非常好奇D24 Durian McFlurry的味道,所以就让她帮我打包,
和2个同事一起合买D24 Durian McFlurry(D24榴莲雪糕)
就买一个最大的,价格是Rm 18.50,
所以三个只要出Rm6.10就能吃到了!
而小个的也要Rm8.99。

话说D24 Durian McFlurry只有在榴莲的季节才会被推出,
而且去年也已经有了,
以前是担心加工食品,所以一直没有尝试,
今天试了之后,觉得还好,不错吃!
可以吃到榴莲的果肉,只是发现有点甜了!

如果只是想试试味道,建议和朋友一起合买吧!
价钱比价公道,而且也不会因为吃太多而导致肥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