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8

必胜练习生 Love By Design

《必胜练习生》,
2016年东森电视自制戏剧系列的第六部作品,
改编自韩国KBS于2011年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童颜美女》的作品。
是由姜瑞智、朱建青、郭春晖执导,姜瑞智编剧,
林予晞、柯有伦、安哲、方志友主演的爱情喜剧,
于2016年7月30日在台视首播,
全剧集为16集。

剧情简介:
李淑芬是个年届34岁,
但看来却只有25岁的童颜美女因为童颜,她常被人羡慕,
也因为童颜惨遭解雇,信用卡又被刷爆,在一连串阴错阳差的误会下,
而淑芬25岁的妹妹淑贞找了一个试装模特儿的工作,
但却阴错阳差的由淑芬取代了妹妹来到The Style时尚服装品牌上班,
唤醒了淑芬从小就想当当服装设计师的梦想。

为了家计和梦想,
淑芬只能谎称自己就是只有25岁的李淑贞,
以临时工的身份进入The Style上班,
再从临时工转为设计部菜鸟,
虽然过程荆棘密布,风波不断,但总有贵人相助,
采购部的宋重基和淑芬不打不相识,
两人从敌对变成朋友,从朋友变成闺蜜,
他不断的对她付出,给予帮忙和鼓励,
终于,两人从闺蜜变成恋人,但淑芬总在关键时刻退缩,
毕竟她撒下的瞒天大谎,总有穿帮之日。

The Style的池宇浩执行长算是淑芬的另一个贵人,
在他眼中,淑芬本来只是个无名小卒,
但却在服装设计的领域中逐渐被宇浩看中,
同时也被淑芬坚强不怕吃苦的特质吸引,慢慢的,他心动了。

一直深爱宇浩的翊舒洞悉了宇浩的心,
她必须设法撼动淑芬在宇浩心中的地位,
终于,她查出了淑芬的真实身份和年纪。

演员简介:
李淑芬 / 林予晞 饰演
34岁,童颜美女。
以前同事尊称她淑芬姐,现在同事因她隐瞒真实身分,年纪而叫她“菜鸟淑贞”。
她坚定固执但善解人意,缺乏自信却充满斗志,
虽然已经34岁,却仍有着25岁的童颜。

宋重基 / 柯有伦 饰演
27岁,宋歪歪猪脚店的少东。
自认帅气逼人,自称是台版宋仲基,
一向自我感觉良好,却因误会而跟李淑芬互相讨厌。
其实他是个活泼好动还带点幼稚感,幽默搞笑却不失真性情的超级暖男。

池宇浩 / 安哲 饰演
36岁,「The Style」的执行长,忧郁,冷酷,多金。
外冷内热,实际上是一位疼爱小孩的好爸爸。
他在工作中追求成就感,生命中其他的一切都只能排第二。

姜翊舒 / 方志友 饰演
26岁,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
很快进入The Style,担任设计一组的组长,宋重基的大学学妹。
皮肤白晰、多金时尚、美丽可爱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
白富美是人们对她最常用的形容词。

傅竹任 / 许孟哲 饰演
34岁,设计一组主任,但一点主管的样子都没有。
很爱打篮球,但技术很差。

李淑贞 / 张景岚 饰演
25岁,李淑芬的妹妹,拜金美少女。

不知大家是否有留意一个饰演第二女主角姜翊舒的方志友,她又回来了!
其实她饰演完《爱上两个我》、《我的宝贝四千金》之后,
在2015年就奉子成婚,
之后就停止发展,但在2016年就有看见她的踪影了!

而饰演男主角宋重基的柯有伦,
其实我还是比较习惯听他唱歌,
但他的影视作品也有不少,
之前我就有看他在《我租了一个情人》饰演一名痴情男!
但那是他在2012年的影视作品,而之后也有不少饰演戏份,
只是我比较少追而已!

这部《必胜练习生》,
我觉得大家有时间就一定要去追看。

那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
因为女主角在追求梦想时有遇到很多阻碍,
但她都没退缩,以及放弃!
所以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