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8

Merdeka X World Cup Theme 2018 [Malaysia Boleh! ]

Fifa Worldcup世界杯也结束了一个星期,
虽然我不迷恋世界杯,也不追看!
但对于世界杯的歌曲却非常喜欢,

前阵子,
在朋友的脸书发现了这首有点像Fifa Worldcup的主题曲feel的 [Malaysia Boleh! ]
是namewee黄明志创作的,觉得不错听!
所以就在这里推荐给大家,而且一首歌里,竟然包含了马来西亚各大州属,
重点是超好听的,
最让我震惊的是那位女歌手ning baizura唱的华文歌,的确有惊艳到我…!!
是不同种族,唱着同一首歌!!



说到namewee黄明志,之前让他一炮而红的"国歌"也不错听…。
有时我也会点击来听看看。。

其实他还有很多歌都是不错的!
就是黄明志Name wee和王力宏 Leehom Wang【漂向北方 Stranger In The North 】、

还有一首是黄明志Name wee和 Joyce Chu 四叶草【好想你2.0 】i MiSS U 2 、

还有一首是Namewee 黄明志 和 BAO 发财宝合唱的2017新年歌-
【那只鸡拜年 Chicken Year 】。


其余的就自己到Google搜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