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18

第8次产检~

2018-06-19~ 34week + 5 days

妈咪的体重:67kg
宝宝估计体重:2.6kg

最近可能是榴莲的季节,
所以妈咪不小心吃太多榴莲了!
才导致体重直上了2kg,
所以从明天开始妈咪要开始减量了!

总觉得最近吃的太好料了,所以BB也长大了不少!
所以爸爸也开始担心了!
因为距离预产期大约还要一个月,
怕一个小心BB的估计体重就超过3.6kg,
到时妈咪就会很难生产了!

是的,今天又去政府医院产检了,
因为要给医生scan宝宝,
其实主要原因是要知道BB的头是否已经转下了吗?
因为身为妈咪的我还是想要选择自然产!
之前我就有跟BB多沟通!
要他听话,但还好他都很乖哦!

到现在为止,妈咪还是不知道BB的真正性别是什么?!
因为每次让医生scan宝宝,
BB总是喜欢把脚关得很紧,
不然就是侧睡,让医生都看不见!
之后医生有说,看了那么多次都看不见,也许就是女儿了吧!
因为男宝宝都很大方,只有女宝宝会容易害羞,每次都把脚关得很紧!

其实,对于生男生女,我是没有意见!
是希望TA能平安,健康,
并且长大后会懂得感恩,孝顺长辈就好了!


另外,妈咪也有向医生反映,
最近可能工作比较忙,所以很时常迟睡,
可能是累的关系,才导致白带来很多,
有时还会很痒,是有什么原因吗?

之后医生是有让我自己安排一个时间,
就是在下个星期二,或者星期四,
早上9点之前到Klinik这里抽取一些白带的样本拿去化验!
化验检查看是否是细菌感染,如果是就要给药治疗!

因为在生产的过程中,宝宝是一定会经过阴道的,
如果真的是细菌感染,
而妈咪没去治疗,这样宝宝就容易感染脑膜炎!
听起来真的很可怕!
但为了宝宝,这点辛苦不算什么!!

我想大概是因为今天来产检的人很多吧!
所以等得特别久!
从开始登记到产检结束,用了整整两个小时,
所以看完之后,已经中午12点半了!
而妈咪的肚子真的超饿的!
就赶快去解决我的午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