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6

钟纯妍

去年因为追看《他看她的第2眼》,
而无意间听见了这首由“钟纯妍”演唱的【装】,
后来就忘记向大家介绍这位蛮厉害唱歌的女生。

钟纯妍,一个80年后女孩儿,
因在网络翻唱改编Michael Jackson 《Beat It》受到关注和讨论,
又因将网络神曲《FOX》颠复性重塑,
让钟纯妍对音乐的驾驭才能获得广泛好评夸赞。
被网友封为“新晋女神”“爵士女神”等称号。
 2014年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一路走到15强。
同时,钟纯妍凭借俏丽的外形,
获得影​​视剧、平面广告的邀约不断,
有望成为在音乐、戏剧、广告等全面发展的内地多栖小天后。


基本资料:
姓名:钟纯妍
英文名:Nori
绰号:小馒头
昵称:默默(MoMo)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2日
出生地:江西省
国籍:中国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A型
身高: 167CM
体重: 47kg
座右铭:today is a gift!
语言能力:国语、英语
专长:唱歌、作词、舞蹈、钢琴
口头禅:我是超级默默!
歌迷称谓:盖饭,胭脂
宠物:没有

~兴趣喜好~
兴趣:查阅时尚信息、研究美食、吃饭的时候看电影

喜欢的。。
食物:妈妈做的肉饼、焦糖布丁、剁椒鱼头
水果:西瓜
颜色:粉红色和黑色
休闲方式:三国杀
女歌手:玛利亚凯瑞、羊毛衫、陈绮贞、李孝利、泰勒斯威夫特
男歌手:五月天、信、陈奕迅
女演员:茱莉亚罗伯茨喜欢的男演员:李俊基、
电影:零下八度、忠犬八公的故事、我爱纽约等等
花:香水百合
季节:初冬 喜欢收集的物品:可爱的袜子
卡通:麦兜
地方:和家人在一起的地方
男生类型:正直勇敢、善良幽默的、好看的。 。 。最最重要的是孝顺。

最重视的人:家人和好朋友
最难忘的经历:和朋友一起参加唱歌比赛的日子
最开心的事:大学时候拿到省三好学生
最讨厌的事:长痘痘
最讨厌的人:小心眼有心机的人
最大的遗憾:来到北京远离父母
最欣赏自己的部分:对自己要做的事情很执着
听过的歌中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我还年轻拥有无数可能的抉择,即使错误也值得
最讨厌的食物:香菜
最想去度假的地方:巴黎
不开心的时候会做什么:照镜子

至于那首好听的歌,[ 装] 就留守明天我的部落格。。
我就会揭晓。。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