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6

第12次产检

2016/06/16 ~ 39 week + 2 days

妈咪的体重:69 kg

本来妈咪还以为这个星期,
妈咪的体重会继续往上升,
可能已经突破72 kg了,
哪知道却比上个星期还要少2 kg,
其实妈咪真的很好奇,
因为昨天还特地去吃快餐!
因为忍了很久,终于忍不住了!

昨天还特地去喝咖啡,也是因为想喝的欲望,
本来妈咪应该要克制自己的,
但是头脑里就会一直有想喝的念头!
喝了以后,妈咪的胃真的非常不舒服,
又开始后悔了!

这一次将会是最后第2次产检了吧!
因为距离预产期也不远了,
仔细计算大概还有6天。
其实妈咪也希望二宝可以在预产期当天就出来,
而且不要让妈咪痛太久,
还有爸爸最近很多工作,
原本说好的星期五晚上才送妈咪回去Sitiawan待产。
这样妈咪就可以像之前计划好的那样,
做好交接的准备!

可是后来爸爸却叫妈咪星期五必须请假,
如果要做交接的话,
星期四产检完后,就取消休假,然后可以回去做交接。
因为星期五早上,爸爸会北上槟城送货,就顺道送你回去,
不然就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能送你回去待产,
也很担心二宝会提早要出来看世界!

为了能让爸爸安心工作,
妈咪只好牺牲休假,依照爸爸安排的方式。
反正妈咪工作到星期五之后,
也是准备休假,回去待产了!
现在只是提早一天,根本就没什么大的影响!

而且回到Sitiawan,
万一肚子痛,羊水破,出血的话,
家婆也是可以送我去医院,
总好过在K.L,又是自己一个人。
到时真的是无法自己驾车了!


接下来,
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无法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要回去Sitiawan待产,
而家附近的网线并不是很好,
所以我会暂停一阵子。

但是,
如果去到网线较好的地方,我就会更新。
然后等我生了二宝之后,
我也会向大家报告,
但可能是等我出了月子之后吧!
因为要争取时间好好休息!

祝自己:
生产顺利!
母子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