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6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男人

6月份,配合父亲节的到来,
所以就来写一写...关于《生命中不能缺少的男人》这个话题,
就来介绍一下。。

有些人是出生在小康之家,
所以家里就会有爸爸,哥哥,弟弟之类的。
而我就比较孤单,因为我是独生女,
家里除了爸爸之外,就没有其他男人。

但是结婚之后,就会有些不一样了,
因为老公家中除了老公这个男人之外,
还有家公、还有他的弟弟,我称呼他为小叔。
但这些以后再慢慢介绍吧!

现在先来介绍我身边的男人吧!
我的身边除了添加了一个名叫【老公】的这个男人。
接下来还会有个小情人的出现。。。


xxxxxxxxxxxxxxxx

首先就来说说我的爸爸吧!

我的爸爸是个想法很传统,
而且还有重男轻女的想法,
认为女儿长大之后,就是会嫁出去,
所以还是儿子最好,可以帮忙传宗接代,
对于家中没有儿子这件事,就一直耿耿于怀!

有人说,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可是用在我的身上却是不正确的!
因为小时候的我,
和爸爸的感情并不好,而且还常常吵架!
对于我的要求,常常是说到做不到!

直到后来,
妈妈离开之后,
我对于爸爸的不谅解开始慢慢释怀!
其实他还是很爱自己的孩子,
只是不懂得表达!


xxxxxxxxxxxxxxxxx

晨星,我的伴侣。。

他大我8岁,
以前从来就没想过,
要找个岁数大我那么多的男人当我的老公,
认为至少大我5岁就已经是界限了!
但是爱情来了,看对眼了!
就什么都不是问题了!

虽然他什么都好,
懂得打理家务,也懂得烹饪美食。
也懂得维修家里所以的电器,
是个十项全能的新好男人。

但是他发起脾气就有些不好,
但有时也要看情况。

他也很爱她的老婆,
对于她的要求,大多数都是有求必应!
有时我在选择方面遇到困难,
他也会提供意见!


xxxxxxxxxxxxxxxx

二宝,我的孩子。

虽然他现在还很舒服地住在我的肚子,
对于他的到来,
我是满心充满期待!

现在的他,
每天都很好动!
常常很大力地踢我,把我的肚皮踢的很痛!
但是那是一种满足感!
因为他是在证明自己的存在感。

我也希望他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并且和他的姐姐保持友好的关系!

因为这是妈咪我期望看见的期许!
能有手足相伴一起成长一定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