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6

第10次产检~

2016/06/02 ~ 37 week  + 2days

妈咪的体重:68 kg

这个星期开始,
我几乎要每个星期四都要到Klinik(政府医院)报到!
一直到生产,
但仔细计算一下,
我至少还要再去三次就可以不必再去了吧!
因为距离预产期还有20天。

之前每天都在倒数,希望时间快点到来,
但是现在距离预产期的日子越接近,
心里就越害怕!
虽然我已经生过萱萱了!
但是说到阵痛,
真的是这有一句话可以形容,就是恐怖+可怕!!

另外,我也担心二宝会提早出来,
虽然我有一直吩咐它,一定要等到6月22号才出来,
但是觉得Ta那么好动,
可能都等不及要跑出来跟Ta的爸爸妈咪见面了!

还有我是非常担心,
二宝出生的那一刻,
如果二宝的爸爸不在我的身边陪伴我的话,
我一定会感到非常无助的!

虽然老公有答应过我,
他要二宝出来的那一刻第一眼看见的人是他!
还说如果我生的那天他一定会把工作全部退掉,
回来陪我。
所以要二宝一定要等爸爸,
最近每天晚上都是这样胎教,
我真的希望二宝是有把爸比妈咪说的话给听进去。

另外我还想要说一件事,
就是二宝的妈咪是个吃货!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因为我自从怀孕了,
一到孕中期,不再孕吐的那个时候开始,
每天就是一直一直想到吃。

而且,我也跟老公说过,
最近,我在我的身上看见第二个他,
因为我老公喜欢吃什么,
喜欢怎样口味的食物,目前的我也特别喜欢!

例如:
每天都要一颗蛋,就是一个《鸡蛋控》!
喜欢喝奶茶,喜欢喝咖啡。
喜欢蛋包饭,
喜欢鸳鸯面包,就是咖椰+牛油面包。
喜欢milo 搭配 梳打饼。

我也发现这个二宝,
其实是一个很好养的小子!
至于为什么会说自己是一个吃货,
就是我几乎两个小时都会吃,
有时刚吃饱,心里又想着别的食物!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孕妇都是这样!!
总是在想,没关系了!
现在先不要减肥,也不要节食!
一切以宝宝的健康为主,
等生产出了月子之后,再用运动,健康饮食来瘦身!
但是,越是接近预产期,体重就增加得越多,
上个星期我秤量我的体重才67kg,
可是才事隔一个星期,
怎么我的体重却是68kg,
真的很难接受!
为什么我的体重会增加得那么快?
希望不要再增加了,
不然真的会很难减,也很难瘦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