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6

最后一次产检

2016/06/28 ~ 40 Week + 6 Days

回去准备待产,其实也过一个星期多了,
而且我的预产期也过了6天了!

昨天我有过去Pekan Gurney Klinik Kesihatan 检查,
护士说她帮我预约今天去Kampung Koh的Klinik Kesihatan见见医生看她怎么说。。

今天在Kampung Koh的Klinik Kesihatan看医生了,
她说还是要记得数胎动,
以及留意出血,留羊水的这些小细节。

医生也写了入院批准信,入院日期是7月1号,
如果到了入院当天,
宝宝还是没有要出来的意思,就早点办入院手续!
因为那天是星期五,
早点办入院,也许可以选择在当天就放药催生了!

不然遇到星期六,星期日没有医生,
就会像上次你生第一胎的情况一样了!

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政府医院是你超过预产期第9天后,
才会被要求住院,之后第10天才放药催生的,
上次生萱萱的时候,
因为我到了接近下午才去办入院手续,
加上没有经验,子宫颈开得很慢,
于是才会遇到超过预产期12天才生。

二宝的爸爸最近也常问我,二宝到底几时才要出来?
我就告诉他,还不知道!
可能是住在我的肚子太舒服了,所以不舍得出来吧!

还告诉他,其实性行为能帮助子宫颈扩张,
之后老公他还以为我在跟他开玩笑的!
之后我有解释是医生的意思,之前在妈妈组群也有听说过~

回想起~
那天6月21号,就先去了Sitiawan Klinik Kesihatan报到,
就是向哪里的护士报告,我会回来Sri Manjung这里生宝宝,
并显示所有我有在Klinik Kesihatan 检查的报告。

之后,她就找负责人来问我将来生了之后,会在哪里坐月子呢?
我就说因为我是让我的家婆帮我坐月子,
因为她目前是住在Simpang Dua,
所以我一定是在Simpang Dua的外婆家坐月。
之后她就向我解释,为了方便以后让护士帮我检查,
所以请我去找靠近家里附近的Klinik Kesihatan,向哪里的护士报告吧!
最好下午就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