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6

Rosie杨凯琳&余枫《怎么还不爱Why Not Love》

因为《料理高校生》的关系,
让我爱上『怎么还不爱』这首歌,
勇敢微笑新女声-Rosie杨凯琳 and 中国好声音超人气歌手-余枫
一同声演都会爱情的暧昧旋律!

原来怎么还不爱』特别邀请师姐艾怡良割爱自己的压箱宝作品,
以及中国好声音超人气歌手-余枫与Rosie杨凯琳跨刀合唱,
歌曲旋律带着重拍节奏与暧昧的情愫,
立即被制作人选为三立偶像剧[料理高校生]的片尾曲,
首集播出的高收视效应,
接连让Rosie杨凯琳尚未发片即创下2015最火新声搜寻关键字!!
为了打造歌词隐藏不住的暧昧情愫,
让Rosie与余枫一同演出分租房间的对门室友,
还重金搭出整座阳台公寓房,
一开始两人就表现出专业演技,
让朋友以上情人未满的氛围跃然于萤幕上。

不说那么多,
一起来看这首歌的MV吧!



怎么还不爱
作词:黄祖荫/余琛懋
作曲:艾怡良
编曲:David Anthony

Rosie:
是你的到来 让我的心快跳出来
好快 好乱 好甜 好烦
嘿!是不能不看 怕被 看穿 我 走开

余枫:
说不出 你太吸引我 才走过来
左转 右拐 拐了 好几个弯
嗯!踏实的等待 不怕路上 多么堵塞

Rosie:
我还没有答案
也许贴心 只是你的习惯
并没有意义 不是喜欢 不是暗示你的爱

余枫:
我也还没有胜算
一百次彩排 在心中对妳完全坦白
什么开场白 才可以 取代Say Hi

合唱:
Oh~我们怎么还不爱
是怕受伤害 还是怕 太爱
Oh~我们怎么还不爱
暧昧有点烦 让人进退两难

Rosie:
仔细的看 你PO的每条动态
想要确认你身边 没有暧昧的 其他对象啊
我的留言 你回最快

余枫:
喜欢浏览有你在的 每张照片
什么装扮都认得出来 让我出神的 神态
被你取笑的发呆 都是因为你 太好看

合唱:
Oh~我们怎么还不爱
是怕受伤害 还是怕太爱
Oh~我们怎么还不爱
暧昧有点烦 让人进退两难
你怎么还不爱 我怎么还在徘徊
oh!是否妳(你)也觉得该去爱 就去爱 快去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