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February 2016

第3次产检

2016/2/4 ~ 20week + 2days

妈咪的体重:59kg

孕吐结束之后,我的胃口开始变好了!
对于很多东西都想尝试!
所以在一个月里,
体重就悄悄恢复到刚怀孕的那个公斤了!

今天医生有帮我Scan肚子,
踏入5个月之后就可以知道宝宝的性别了!
本来还以为二宝会像TA的姐姐一样很害羞!
不要给人家知道TA的性别,
谁知道,TA竟然那么大方,
脚大开得特别大,所以医生一Scan,答案就直接揭晓了!
是男宝宝。
所以萱萱有弟弟了!
我生完这一胎就可以收工了!

这个月开始,二宝也开始胎动了!
只是动作很轻!
有时都感觉不到他在动呢!

对了,
二宝是我帮肚子里的宝宝取的胎名,
其实也是和姐姐一样,
方便胎教时呼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