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6

杜拉拉追婚记 Go Lala Go

这是我2016年追的第三部电影,
至于为什么会去看这部电影,
因为继《我可能不会爱你》之后,
相隔4年,林依晨与陈柏霖再次合作。

我也是有次在脸书上,
看见了这部戏的预告片,
当时心里很开心,
于是就觉得一定要看这部戏。
发现这部戏说中了许多30岁女性的心声!


台湾片名为《追婚日记》,
是一部于2015年12月上映的爱情电影。
由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领衔主演。
中国大陆和台湾于2015年12月4日上映,
香港和澳门则于2015年12月10日上映。

剧情简介:
事业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在这个竞争的时代,大家比事业、比感情,还要比谁能顺利结婚。 
33岁,工作甫升迁的杜拉拉(林依晨饰),只输在没结婚。
然工作中,上有恶魔老板(邬君梅饰)的无情欺压,
下有貌美下属沙当当(Nana饰)虎视眈眈,
30岁的事业该冲刺还是出走?

爱情里,
稳定交往的摄影师男友王伟(周渝民饰)迟迟不求婚,
长辈的关切让两人争吵不休,
但刚认识的多情“高富帅”陈丰(陈柏霖饰)却展开猛烈追求.. .

5年的爱情该坚持还是弃守?
面对职场和情场的四面埋伏,她又该如何抉择?




演员简介:
王伟 / 周渝民 饰
热爱摄影,为了追求梦想,
辞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事业正在起步中。
与杜拉拉相恋5年,
为了追求事业而自认没有准备好在现阶段结婚,
两人因此争吵不休……


杜拉拉 / 林依晨 饰
33岁,面对职场爱情的四面楚歌,
职场上下夹杀►嚣张跋扈的上司/不择手段求上位的下属,
情场左右为难►不愿意结婚的男朋友/热烈追求的高富帅,她该如何抉择?


陈丰 / 陈柏霖 饰
家境清寒,
但靠着自己的聪明灵活的头脑再加上自身的努力,
他在极为年轻时就一手创立自己的事业。

与杜拉拉在工作上认识后一见倾心,
立刻展开热烈的追求,极佳的条件加上充满侵略性的出击,
让杜拉拉陷入抉择的难题…

20大经典台词:

1.五年等不到的,一个月却做到了!

2.结婚,真的不是只在已婚栏位上打个勾这么简单…

3.你是没准备好结婚,还是没准备好跟我结婚!

4.其实生活,好像也没有哪一刻, 是需要真正的准备,才能做什么事。

5.我可以不用环游世界,但我不能没有你,因为我人生中最美的风景,是你

6.我需要的是一个能真正理解我的人,而不是一个随时可能走掉的男朋友。

7.也许,你会因为失去多年的男友而难过;但是,在下一刻你就有可能遇见你的真命天子

8.我可以不用环游世界,但我不能没有你,因为我人生中最美的风景…是你!

9.你这个年纪,做得好是理所当然,做不好是天理不容

10.做决定靠得不是时间,而是感觉

11.职场也是情场,总有小三在旁虎视眈眈!

12.衣服是一个女人的名片

13.你这个年纪,穿的好是风韵犹存,穿不好是保洁阿姨

14.你再能干,再能拼,也拼不过皱纹和下垂

15.永远别说自己别无选择,要珍惜自己说不的权利

16.你口口声声说别无选择,到底是谁在逼你了?

17.我是来做事的,不是来做人的

18.太多女人自己想不清楚,又想要工作,又以为自己的男人会等着她把工作的电话打完

19.­当真爱来临是不需要准备的

20.我的年纪让我罪孽深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