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6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

你们有进去戏院看过这部《我的少女时代》吗?
虽然,我没有进去看过。
但是在这部电影还未正式在马来西亚上映时,
我的同事,朋友,家人都已经在谈论这部电影。
所以我一直想去看,
可是却找不到人陪我去,
结果,时间久了,我也忘了!
这部戏,最后也下档了。

本来昨晚,在家无所事事,
是想上网搜寻由林依晨,陈柏霖,周渝民主演的《追婚日记》,
结果就让我发现了这部《我的少女时代》,
于是就临时改变主意。

看完之后,
眼眶湿湿的,非常感动!
虽然它的海报,预告片并没有很吸引你,
虽然现在这部电影已经下档了,
但由于科技的发达,我相信一定能找到这部《我的少女时代》。

那么就一起来好好感受一下,
属于自己的少女时代,
因为高中时期的我们也曾经暗恋过。

电影简介:


《我的少女时代》),
由陈玉珊初次执导,
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所领衔主演,
2015年度一部以1990年代为背景,
校园爱情、青春怀旧为题材的爱情轻喜剧电影。
于2014年10月份开拍,2015年4月份正式杀青。
台湾于2015年8月13日正式上映;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10月22日上映;
中国大陆、澳洲和纽西兰11月19日上映;
有别于2011年度红极一时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本片剧情走向是以女性观点出发作为其主要视角。


「我的少女时代」故事:

神经大条且长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桦饰),
每天眼珠都是跟着校内风云人物欧阳非凡(李玉玺饰)转动,
而徐太宇(王大陆饰)身为学校头号痞子,
则一心要把上亮丽的校花陶敏敏(简廷芮 饰),
偶然发现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
在喜欢敏敏的流氓学生徐太宇的胁迫下,
两人组成「失恋阵线联­盟」,
誓言拆散这对金童玉女,帮彼此倒追心上人。

他们青春,一身是胆、不自量力。
梦想爱情,却总是经历看着别人享受爱情…
告白的青春、落寞的青春、极致生猛的青春!
在被纪录的瞬间,已是昨日的青春灿烂,今日的美好回忆…

主要角色:


林真心 / 宋芸桦 饰
一高3年4班,生日4月19日,
极其平凡的女学生,
看起来虽然又笨又迟钝但其实心地很善良。
喜欢校内的风云人物欧阳非凡,因一封幸运信的牵引与徐太宇相互合作,
约定帮助对方追到彼此心上人,
但最后才发现其实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徐太宇。

林真心 /  陈乔恩 饰
长大后的林真心。


徐太宇 /  王大陆 饰
一高3年17班最后一号,
连教官都不敢教训的校园老大,
常打架闹事的坏坏不良少年,
以前是数理资优班学生,
国中时期更曾代表学校参加奥林匹亚竞赛;国中朋友因自己发生意外而性格突变。
高大帅气、性感中带点邪气的酷劲,看似潇洒随性又轻佻。
胁迫林真心与自己组成失恋阵线同盟,
本来暗恋校花陶敏敏,却逐渐被林真心的单纯善良吸引,
开始默默地流露出温柔与呵护的举动。

徐太宇 /  言承旭 饰
长大后的徐太宇。

欧阳非凡 /  李玉玺 饰
一高3年1班,
外表帅气阳光、品学兼优的校内风云人物,
喜欢林真心。国中时与徐太宇是同班同学。


陶敏敏 / 简廷芮 饰
一高3年4班,外表清秀甜美,追求者无数的校花,喜欢徐太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