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15

发现小小的你~

9月份的那一次经期之后,
我就已经跟爸爸说,
萱萱已经1y7m了,
是时候准备怀孕生第二胎了!
这样宝宝的预产期将会是明年2016年6月尾,
刚好就是巨蟹宝宝。

所以在之后的几次性关系里,
我们都没有避孕,
因为我已经准备好要再次怀孕!
好让萱萱在2岁之后能有个伴陪她玩。

可是中间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让我以为差一点就不能拥有巨蟹宝宝了。
因为这个月,我的月事没来了!
我本来还很高兴,以为真的中奖了!
结果去买了验孕棒,检验了两次,都是一条线。
所以我就跟爸爸说,
这次没怀孕,还是等下一次吧!
等多几个月后在准备吧!
生不到巨蟹宝宝,那就生天秤座宝宝吧!
这次没来月事,可能是跟有喝到冰凉的饮品有关系吧!
因为最近天气比较热,我担心自己会生病,
所以有喝过两三次椰水吧!

本来还挺失望的。
结果前几天,
孕吐突然变得很强烈,
又经常头晕,跟怀孕初期的症状很相似!
我怀疑自己已经怀孕了!
但还是要去看医生,
让医生检验一下才比较保险!

结果是医生帮我用验孕棒检验之后是我真的是怀孕了!
之后医生有问了一个很可爱的问题,
说如果真的怀孕了,应该怎么办?!
我的回答是当然是把他生下来啊!

原来你已经6week了!
原来刚开始检验不到,就要等月事预期超过了2个星期后才能检验出来!

欢迎欢迎~
欢迎你成为翁家的一份子,
欢迎你成为爸比妈咪的孩子,
6月份的猴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