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15

垃圾人定律~

你听过「垃圾人定律」 吗?
什么是垃圾人定律呢?!
就一起往下阅读。。


故事一:

一对情侣晚上在餐馆吃饭,


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汉吹口哨,他说反正吃完了咱走吧。

女友说你怎么这么孬啊是不是男人,男友说犯不上跟流氓较劲。

女友急,骂完男友又过去骂那群醉汉,  

结果醉汉围上来开打,男友被捅三刀,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了,

临死问了女友一句话:我现在算男人了么……?


如果你的女朋友被醉汉吹口哨你会怎么做?

你听说过"垃圾人定律"吗?


故事二:

一位朋友在正确的车道上行驶,

突然间一辆黑色骄车从停车位开出,正好挡在前面。

朋友立即踩刹车,两车之间的距离就只差个几厘米!

这辆车的司机凶狠地甩头、并且朝着我们大喊大叫!

我朋友只是微笑,对那家伙挥挥手。

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现得很友善。

于是我问他:「你刚才为什么那么做?那家伙差点毁了你的车,还可能伤害我们!」

这是当时我朋友告诉我的话,现在我把它总结归纳为「垃圾人定律」。

他解释说:许多人就像「垃圾人」。

他们到处跑来跑去,身上充满了负面垃圾,

充满了沮丧, 愤怒、忌妒、算计、仇恨,

充满了傲慢与偏见、贪心不满足、抱怨、比较,

充满了见不得人好、愚昧、无知、烦恼、报复和充满了失望。

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又堆积,他们终需找个地方倾倒

有时候,我们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们身上丢….

所以,无须介意!  

只要微笑、挥挥手、远离他们,然后继续走我们自己的路就行!

千万别将他们的负面垃圾接收

再扩散给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

"这里的底线" 是:快乐、成功的人绝对不让『垃圾人』接管自己生活当中的任何一天!  

人生短暂,

绝对不要浪费心思和精力在这些事上!

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一笑而过是最好境界~不要和垃圾人一般见识!

转发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别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哦!


文章取自:豆瓣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