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8

3月份的假期~

3月份学校假期已经结束了一个星期,
我到现在才来编写,
那是因为未从KL回来之前两个孩子都生病了!

为了照顾他们,
我和家婆都被弄得精疲力尽!
也非常感谢生命中有她,
因为有她,帮我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早在新年的期间,我就已经答应萱萱,
说3月份学校假期会带她和弟弟上去KL,去动物园,还有海底世界。。等等!

结果,最后却没去到动物园和海底世界,
因为我怀有身孕的关系,
长辈都说不能乱看,因为会担心等下宝宝的长相会被改变!
所以只能把计划延后,待我生完宝宝之后吧!

学校假期的期间,萱萱的姑姑刚好已经买了机票飞去香港,
于是我就和家婆,孩子们,以及孩子的爸一起去送机,
可能路途遥远,加上时间的关系,
在还未到飞机场他们两个就已经睡着了!
所以无法看到大大架的飞机了!

我也发现,小孩子的时间都是很准时的,
时间一到就是要睡午觉的,
所以每次正打算要出门走走之前,小孩子都是要睡午觉的!
所以有时没办法只能把行程改去晚上了!

之后等他们睡觉的时候,老公就带我们来到Mitsui Outlet Park KLIA,
停好车,有等了一阵子,
他们才起来,最后我们才一起去走走。。

这些照片是游乐场拍的。。




之前老公有脸书上看见这篇报导,
指Selayang有个99 wonderland park休闲公园已经正式开幕!
全马的民众可以免费参观一个月,也就是从3月15号一直到4月13日期间是免费入场。
所以老公就一直说想带孩子们去看看。。

但因为开放的时间有限制,
有时想去的时候,老公却要做晚上的工!
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一直去不到!
所以要互相配合才能去得到!

99 wonderland park休闲公园是位于吉隆坡北部,
在休闲公园里可观赏到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天空喷泉、金色瀑布和十二生肖区等等。







这只是部分的12生肖,有些我们都没有让萱萱去拍照,
因为我记得那时我们去的时候,
刚好是遇上星期六,特别多人,也特别塞车!
所以建议可以选择其他时间去,不然真的会没有心情!

公园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动物,其中有包括鸵鸟、小鹿、兔子、鹦鹉...等鸟类公园!
可以一次性教导孩子们学习,这样他们会更快学习到!

趁现在入门票是免费的时候,快快带孩子们去看看吧!
因为我也不清楚入门票是多少价格?!

这里有连接网址,可以点击来看看。。

【99 Wonderland Park】

开放的时间:
Hours of Operation: 

Monday to Thursday 6pm – 9:30pm;
星期一至星期四的开放时间:下午6点-晚上9点30分、

Fridays, Weekends, Public Holidays :6pm – 10pm
星期五至星期日、公共假期:下午6点-晚上10点。

Address: Tasik Sri Murni, Taman Rekreasi 99, Kuala Lumpur

3月15日 – 4月13日(免费入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