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8

第4次产检~

2018/4/26 ~ 22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60 kg

不知不觉,BB在妈咪的肚子也有5个月了!
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TA的性别,
其实也不是刻意想知道,只是想为TA填购一些物品!!

那天4月6号,
我有到KK Sitiawan 看医生,让医生帮我检查,
只是当时BB把脚合起来了,所以还是无法看见TA的性别!
但是没关系,无论性别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孩子,我都一样疼!

今天就像平时那样,就是一个普通的检查!
但是我真的很怕等待,因为每次都要等很久才会轮到我!
每次都是无所事事!!
但是现在就有一个习惯,习惯在空闲时去网上搜寻食谱,
无论是制作蛋糕,还是面包,只要能帮助我打发时间都好!

我发现怀孕每一胎的口味都不一样,
记得怀孕萱萱的时候,特别喜欢吃蛋糕,尤其是Swiss Roll!
后来怀孕翔翔的时候,特别喜欢吃蛋包饭、东炎汤,口味偏向酸甜的食物!
现在这一胎,就比较喜欢面包,蛋糕,口味比较清淡的!
但怀孕3胎都是喜欢喝奶茶,可能是遗传到孩子们的父亲吧!

由于从5月份开始,需要回去工作岗位上班,
虽然已经和护士说明了!
但还是会觉得很不习惯,
因为会开始非常想念孩子,希望每天起床就可以看见他们,
但是如果没工作我都会没有收入!

就让我回去再工作几个月,等到接近待产的时候,再决定后续怎样吧?!
下次检查将会去KL的KK检查,刚好那天将会是我的生日!
虽然没有特别期望,只是希望一切平安顺利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