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6

关于母乳~

其实母乳是妈妈在这世上给宝宝做好的礼物!
是其他人怎样都模仿不到的!

在生第一胎时,
因为缺乏经验。
也不知道去Google搜寻资料,
或者到喂养母乳的群组求助。

以为乳房轻,还有乳房小就是没奶,
以为等到涨奶时才挤得出更多的奶!

其实是有的,
因为它还是有一定的份量!
只要2-3小时去挤,
多亲喂就会越来越多,
因为宝宝刚出生的两个月很重要!

需要多休息,
要保持心情愉快!
汤汤水水要多,
最好是一天能喝3000ml.
饮食要均衡!
也要适当的运动!
决心也要有。。

因为我坚持了!
所以这一胎我让自己喂母乳到3个月。
我想是时候说再见了!

虽然不舍得!
但我真的不想在折磨自己了!
因为要固定时间挤奶,而导致睡眠不足!
还有就是我的一直瘦不下来!

有人说喂哺乳会瘦,
但我的宝宝在Kampung,
所以我只能挤奶,然后存放在冷冻库!
因为少了亲喂,
宝宝习惯甁喂,都不要亲喂,
所以乳房也慢慢减少制造人奶,
日子久了,就慢慢没了!

所以我就索性不挤了!
用最自然的方法退奶!!

未来如果还有再生第三胎,
我会把宝宝带在身边,
喂养至6个月以上,
这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只要有决心,
就一定能成功!!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