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6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
本来今天应该是要请假回家乡陪家人一起度过。
但是我却是要工作,
但是没关系,等下放工之后也是要启程回家咯!
因为明天又是Public Holiday。。
所以就多把握时间陪伴孩子,
因为孩子的童年就只有几年,
真的很快就没有了!

一回想小时候的自己,
真的很开心。
其实还没到中秋节正日,我们已经开始玩灯笼游行走街了!
每天晚上我都会点蜡烛,
把篱笆门,地上,还有柚子树点满蜡烛,
然后一个人静静地坐着观赏!
这就是我的童年!

说起来,
如果认真去计算我真的是N年没庆祝中秋节。
每次都是在加班中度过。
如果说有的话,
最多也是买月饼来吃当做去过中秋。

今年就有些不同,
其实我上次星期就有回去,
也买了一个小灯笼给萱萱了!
然后我也用蜡烛装饰树和铁门。
我有拍照起来,
仔细看看,真的很漂亮!

当我把小灯笼拿给萱萱的时候,
萱萱一看见灯笼,也很开心!
而老公却讲我,
说我很像小孩子,
明明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我就回应他说当妈妈了就不能玩了?
我是在帮萱萱,
小孩子还小不能玩火,害怕被烧伤,
所以我就帮她点蜡烛,帮她把龙眼果树装饰得美美的!!
之后她的婆婆还驾摩多载他去兜圈!!




这两个月饼是我向朋友预订的,
一个是上海月饼,
一粒是RM10,
加蛋就另加RM1.

另一盒是菜燕月饼,
是RM16。

我觉得她真的很厉害!
结婚之后,没出去工作。
在家制作月饼,还可以照顾到孩子!







好吧!
废话不多说,
距离中秋节还有3个小时,
我就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阖家团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