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6

2个月的翔翔


不知不觉,翔翔已经两个月咯!
而我也结束产假,回到工作岗位继续拼搏了!
但是刚开始工作以后,
心里真的非常挂念在Howntown的两个宝贝。

但是只要多忍耐两个星期,
又能回去看他们,
以及照顾他们了!

也希望翔翔喝夜奶的这个习惯,
可以快快戒掉!
因为真的太辛苦,
太过难为家婆了!

有时候我会在想。。
如果我是全职妈咪,
也许家婆就不会那么辛苦!
不必半夜一直起来喂夜奶,
可以稍微睡比较好一些。。

但是却轮到我和老公辛苦了!
因为我半夜就要起来喂夜奶,
到时也许会很累,
因为有可能下午也没得休息,
因为每个妈妈都会习惯在孩子们午睡时能多做点家务!!

而老公的负担也会变重了!
因为老婆没有工作,
所以得开销都落在老公的身上了!

但是老公却说没关系,
因为孩子都在KL,
所以不必特地回去Hometown,
可以利用回去Hometown的时间多接几单的工作来做。。
不然因为需要回去,就要特地把工作推掉,
不然就是让给别人,
时间久了,客户就会找别人了!

原本老公是希望我结束产假之后,
回去工作一个月就直接辞职!
但是我却不愿意!
因为我想等到明年,
起码能留多一些时间,
好好规划当全职妈妈以后,
能做一些简单又能帮补家用的工作。

虽然辛苦,但这些都是值得的!
小孩能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时间不会很久!
等他们慢慢长大,
就会有自己的朋友,还有生活圈子,
就不会理我们了!


现在的翔翔很爱玩,
也很爱笑,
还会嗯~~ 咕~~嗯~~咕地发出声音,
也喜欢你扶他站起来。
他总是以为自己可以站起来了!
现在的他,已经会翻一半的身咯!

记得上个月,
我们有带翔翔上来KL两个星期,
当时只有一个月半的翔翔,
已经会翻一半的身,
就是我让他平躺在床上,
只要一下子的时间他就可以自己侧躺了!
我想翔翔应该会比萱萱更快学会翻身哦!

因为翔翔很爱笑,
所以看见他的笑容,
无论心情再怎么不好,
再怎么糟糕,
一瞬间都会变好!

我真的很爱我家的两个宝贝!!
因为他们都是我家的开心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