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6

我回来了!

首先想向大家打声招呼:
Hello...大家你们好..好久不见!!

自从回去sitiawan生宝宝之后,
我的部落格就停止更新了!

其实还是有的,
那时的我刚生完宝宝,正在坐月子。
趁有空挡是我就会上来。。
但大多数都是写有关于母乳的事。

等到8月份之后,
我从月子出来,
大多数的时间:
就是照顾宝宝,喂母乳,pump奶,
陪宝宝玩,休息,整理家务。。

所以一整个月就没有上来,
今天会上来是因为我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了!
而宝宝就留在kampung让家婆帮忙看顾!!
每个月回去看宝宝一次。

其实,
我真的很不舍得。
但一想到他的姐姐会帮忙看顾就有比较安心!

萱萱真的很贴心,
只要弟弟哭,她是第一个跑去照顾弟弟!
现在只能说真的非常抱歉!
是妈妈不好,让你提早学习独立!
有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来!

但是妈妈也很高兴!!
虽然你比同龄的小孩提早懂事!
但你的童真,还有单纯依然存在。。
希望你可以快乐地享受你的童年!!

毕竟等到你开始上学之后,
就会很少看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