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6

消失的愛人 The Secret

说到电影,我几乎已经好久没去看了!
但是仔细算一算2015年也有看过5部,
其中5部电影分别是:
《Jurassic World》、《Minions》、《迷城 Wild City》、
《Cinderella》、《Furious 7》。

关于这部《消失的愛人 The Secret 》,
是2016年,我看的第一部电影。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完晚餐后,
眼见时间还早,朋友有提议不如去看场电影吧!

起初我还以为,这是一部惊悚电影,
又考虑现在的我是有孕在身,
担心宝宝会被吓到!
本来很想不要去,
后来朋友就让我观看这部电影的预告片。
还有评价这部电影的好看之处,
还说这部电影是林俊杰的处女作哦!
要我一定要去支持一下!!
最后,我才决定和老公,还有小姑4个人一起去看这部电影。



原剧名《看不见的秘密》,
由《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票房大导黄真真所执导,
声称是黄真真疗愈三部曲的完结篇。
由黎明、王珞丹、林俊杰、张榕容主演。

虽然与美国电影同中文名,
但两者间没有任何关系,
表达的理念也恰好相反。

全片大胆地将镜头聚焦在“灵魂”,
透过超现实与现实的交替叙述,
描述「只有真爱,值得第二次幸福的机会」。

虽然影片主打超现实的概念,
但男女主角的爱情却带来贴近现实的感动,

不仅延续了传统爱情片的催泪元素,
还加入了更令人期待的悬疑元素,
让剧情不仅动人也更添神秘感。


剧情简介:

你相信这世上有灵魂的存在吗?你知道怎样才能看见灵魂吗?
在一次雪崩意外中,凯峰(黎明饰)痛失爱妻秋捷(王珞丹饰),
为了寻回消失的爱人他尝试了各种招魂方法。

令人意外的是,秋捷的灵魂真的回来了。
凯峰找到灵媒,希望可以留住妻子。

灵媒告诉凯峰一个秘密:“只有爱她的人才会看见她,不爱她的人看不见,
而且不能让她知道自己是灵魂,否则她就会很快消失。 ”
深知这段相聚随时可能戛然而止,
凯峰唯有与儿子沐沐努力守住这个“秘密”。

一次偶然,
凯峰的表弟Jimmy(林俊杰饰)看见了秋捷的灵魂,
雪山事件也开始被媒体报导。

眼看秋捷是灵魂的事实将被察觉,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在发生,
当离别靠近,凯峰又该如何守护他那将要再次消失的爱人……

面对爱情中最温暖也最伤感的真相,
只能说「原来所谓真爱不死,不只是海誓山盟的概念,更是刻骨铭心的体验。」


演员简介:

凯峰 / 黎明 饰   
音乐制作人、秋捷的丈夫,
深爱着自己的妻子,在遭遇雪崩意外妻子离世后,
整日沉浸在痛苦之中,经过灵媒的指点,
将妻子的灵魂重新唤回到身边,
为了守护她,一起过着隐秘的生活。



秋捷 /  王珞丹 饰  
凯峰的妻子,
因雪崩意外离世,在丈夫的召唤下,
以灵魂状态重新出现,
但只有爱她的人才能看见她,不爱她的人则看不见,
且一旦知道自己是灵魂,就会很快消失。



Jimmy / 林俊杰
音乐制作助理,凯峰的表弟,
年幼时深受凯峰的影响,
对音乐产生了极大兴趣,最终成为了音乐人,
在凯峰和秋捷发生雪崩意外后,
因为可以看见嫂子秋捷的灵魂,
决心和凯峰一起守护这个秘密。



燕子 / 张榕容
Jimmy的妻子,秋捷的闺蜜,
因为嫉妒秋捷的幸福家庭,对她心生芥蒂,
所以看不见秋捷的灵魂。 



沐沐 / 何承蔚
凯峰、秋捷的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