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6

2016,开工顺利~



连续几天的假期,
一想到明天要早起,要开始工作,
就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可能真的是休息太久,人也会变懒惰!
哈哈~

之前12月,
因为有几次连假,
又加上有亲戚朋友的婚宴,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回去。

就连老公也开始投诉说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因为他的工作一直被搁着!
我也知道。

12月,
我也因为怀孕所导致身体不舒服被迫一直请假,
期间也又因为要回去参加婚宴而请假,
我也知道,这个月的薪水一定会得到少之又少!!

所以我下定决心,
从2016年开始,
除非有必要,不然就不要胡乱拿假!

而且不是说公司没有给年假,一共有12天。
而且工作也有新的规定,
用你自己现有的年假就好,
如果超过太多天,年底花红就会被减少!!

除了这些,
我还担心二宝,
明天就要开工了,
不知道明天TA会不会闹脾气?!

希望TA可以乖乖在我的肚子里,
我不希望再这样一直孕吐了,
我真的很怕了!
其实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孕吐了,
所以我相信早孕反应已经度过了!

真的希望明天开工顺利!
也因为担心太多,导致现在失眠了!
明明已经睡着了,结果睡到一半又醒来,
所以就起来写一写部落格!
好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