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6

第2次产检

2016/1/7 ~ 16week + 2days

妈咪的体重:55kg

距离上一次,
已经过了1个月多了!
刚踏入孕期第3个月,我的孕吐变得非常严重!
每天吃饱就一直躺,
而且胃口也不好,
别人能吃一碗饭的份量,而我只能吃半碗。
而且口味偏向清谈!!
结果这次妈咪的体重减了3kg,
连护士都好奇,还以为我特地减肥!

还好,一切都过了!
一踏入孕期第4个月,
孕吐没有了!
但是今天我却要提早到政府医院报到!
因为要喝糖水,要做血糖测试!
所以昨天晚上一过10点之后,我就开始不能进食了!
可是今天早上我因为害怕肚子饿,
就偷偷冲泡一杯Amway的Protein来喝。

但是喝完糖水,还要等2个小时后再抽一次血之后才能吃东西!
真的很可怜!
其实,我也害怕空腹会加强孕吐的频率!
还好,没有!
因为护士说,如果有吐就要重做一次,
我在心里想真的不要,我不太喜欢喝甜甜的水,真的很恶心!

血糖测试结束后,我就去吃午餐,接着就要回去上班。
毕竟是跟公司报告会迟进公司!

可是后来才知道,
无论迟到多久,都要用工作补贴回去,如果超过半天就直接请半天假!
下次我就直接请假,
这样去完政府医院,
就直接在家休息,不必为了赶着去工作!
仔细计算一下,
请半天假之后再回去工作,车油真的是不够补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