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15

莫非,这就是爱情 Murphy's Law of Love


《莫非,这就是爱情》,
是2015年三立华人电视剧周五档第七部作品。
由唐禹哲、李佳颖、简宏霖、王思平领衔主演。
全剧为19集。

对于偶像剧,
我自己有列了一张必看清单,
所以看了一部,又可以再追下一部。

其实,我想看这部《莫非。这就是爱情》很久了,
只是因为当时已经安排好了,
而且还在追看着《听见幸福》,
于是把那部戏追完后,再来追着这一部吧!

但是,小编花了4个月的时间,
每个星期五更新一集,
结果让我用了将近3个星期就追完,
原因是这部戏实在太好看,让我一直想看下一集,想一口气追完!
但是有压抑着自己,固定每天只能看一集,除了周末时间。
为的就是不让自己那么沉迷。

之前刚生完萱萱之后,我曾经非常疯狂!
几乎是一个月能看完两部偶像剧,
一天至少两集,周末的时候更夸张!

当时,
我也为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讶异,
所以我必须要稍微控制自己才可以,
让自己一天一集为标准!





故事大纲:
面对一段情伤,
通常你会?抓狂崩溃?好聚好散?祝福对方?还是…放弃再爱?

关晓彤(李佳颖 饰)的「爱情医生」工作,
是从一段抓狂崩溃的失恋后开始的。
现在的她,是网路交友公司中专门为会员诊疗爱情问题的Dr. Love,
她常说「没有医不好的爱情绝症,
只有放弃治疗的爱情必剩客」,
只要正视自己的爱情问题,
设定好适合的择偶条件,勇于出击,
爱情嘛,没有那么难。
只是她偶尔会想,
自己帮助过那么多人找到真爱,
符合自己所有择偶条件的那个人,为何始终没出现?  


纪家尉(唐禹哲 饰)一手创立了「离婚后事务所」,
是从前女友无声无息离开后。
做为帮助离婚旧人各自展开新生活的推手,
他认为「好聚好散」是离开爱情时最美的姿态,
爱情有开始,最终也一定会结束。  
在别人眼里,
他看起来总是刻意地与爱情保持距离,
其实, 是能治愈他的那个人,
好像还没来到他的身边…

一个帮人找寻真爱,一个帮人挥别爱情,
关晓彤与纪家尉就这样不对盘地相遇了!
但为什么,从头到尾完全不合的两人,
理智上越是抗拒,心里却越靠越近…
莫非,这就是爱情?


演员简介:

纪家尉/ 唐禹哲 饰
30岁,Renew离婚后事务所老板,晓彤的男朋友。










 
关晓彤/ 李佳颖 饰
30岁,I MEET YOU 网路交友公司的爱情医生,
也是发明4G好男人的人,家尉的女朋友。











向子谚/ 简宏霖 饰
28岁,聚集外表、才华、风趣于一身,

让人看一眼就有印象,聊两句就立刻爱上!
私厨餐厅老板,业余摄影师,是个接近满分的4G男。










杜凯文/ 高英轩 饰
33岁,医美诊所负责人。晓彤前男友,也是晓彤大学的学长。

何芝羽/ 王思平 饰
29岁,平面模特儿,家尉难以忘怀的前女友。



还有看完了《莫非,这就是爱情》,
也应该有听说过《莫非定律》,
由关晓彤所提供~

第一条:如果事情有两种可能,你不想要的越会发生。
第二条:带伞的时候不下雨,没带伞的时候下大雨。 
第三条:有效的解决方案,都会带来新的问题。
第四条:事情永远做不完,但总有多的时间重做。
第五条:越不想遇到的人,越容易遇到。
第六条:要是一切看来顺利,一定有哪里出错了。
第七条:关键时候最需要的东西,偏偏不在手上。
第八条:穿高跟鞋那天,地上一定坑坑洞洞。
第九条:想找到一个人时,翻遍全世界都找不到他。
第十条:事情往往都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第十一条:即使相爱,总有一个不能在一起的完美理由。

再来看看精彩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