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ly 2015

相识快乐~

还在感叹时间飞逝不见~
不知不觉已过了那么久,
回头想想,才发现我与老公原来已经认识了4年了!

如果2011那年的今天,
我没有答应出来陪表姐逛街,
也许就不会认识到他。

本来,长辈们是想把他介绍给我的表姐的,
但是我的三姨姨就担心,
万一我的表姐是以学业为重而拒绝他,
至少还有我可以顶替。

三姨姨也知道我为人比较主动,也喜欢认识朋友。
所以就吩咐我等下记得和他要联络方式。

相识之后,他又因为要帮他的父亲管理油棕芭,
所以需要经常来回吉隆坡与家乡,
导致我们比较少时间可以互相了解,
于是通信息是我们最常做的事,
但是由于工作忙,导致他很少主动联系我,
每次都要我先找他。

之后开始累了,
开始慢慢减少主动联系他的次数,
直到后来,他也主动联系我,
我们又开始通电话。

原本之前姐妹们有计划,计划年尾一起去Langkawi 玩,
但是我就在想只有全部都是女生真的是不行,
万一发生什么意外该怎么办?
于是我就开口跟他提议,他也答应。
谁知后来我的朋友都因为工作无法出席,
最后只剩下我与他。

本来,
我也是很担心,
而我的舅母知道后,也反对我和他去,
我知道舅母她在担心什么,
因为我没谈过恋爱,怕我第一次被他夺走,
不止这样还怕我意外怀孕,到时如果他不肯负责任就惨了!
之后三姨姨叫我去,
只要自己保持警惕就行了!

其实,真的很感谢上天,
幸好他是正人君子,
在去旅行的途中,
我想象过很多种可能,
也做好任何自我保护的意识。

旅行回来之后,
有一天我们在通着电话,
他突然问我,你喜欢我吗?


那时,听到这样的回答,不知道怎样应对。
几乎是吓傻了,
于是,他就说,
不如我们试一下两天不要通电话,
看一下会不会想念对方?!
如果会,
我们都非常想念对方,那你就做我的女朋友。

如果不会,
那我们就继续做朋友,或者做你的干妹妹。

结果,才刚过一天,
我就忍不住,开始想念他了。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就主动打给他,告诉他我的答案。

在一起半年后,他就向我求婚,
在一起一年后,我们就结婚。
婚后半年,就有了爱的结晶。

一路走来,互相迁就,
互相扶持,互相鼓励。
虽然过程有时会因为一些事情而有所争执,
但后来我们都有坐下来冷静地商讨,
保证下次不会再重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