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15

7个可能会阻碍你追求人生梦想的想法~



寻找自己的人生梦想,在每个人都有限生命当中,
发现自己的潜能与天赋,积极实践自己的使命。
勇敢跳脱自己的舒适圈!
 
大部分的人都曾经说过想环游世界,但最后都没有实现。
人生当中可能有100种理由阻碍你去达成你的梦想,
但如果你很想实现它,只要一个理由就够了。

你想取得多大的成就,你就会遭遇多大的阻碍。
你愿意放下眼前拥有的一切,冒着人生重新来过得风险,
去追求一个极可能失败的梦吗?
你越能承受做自己不想要做的工作,
你就越难放弃它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以下是七个可能会阻碍你追求人生梦想的想法...


 一,我不够好

你应该明白:不忌妒别人的长处,
善于发现别人的长处,并能够为之利用,
能夠协助別人为自己做事,
与合作人之间建立良好的信誉,是成大事的基本法则。

如果,你能看见别人的优点,就能学习别人的长处;
能够看见别人的好,就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能够看见别人的美丽,才能让自己变得更美丽。


二,我能力不够

每个人身上都拥有无穷的潜力,
而我们能够发挥多少潜力,
关键就在于我们如何看待自己!

【低贱,辛苦的感觉不是来自于工作的性质,也不是赚钱的多少,
而是来自于谈起生命和未来时,失去了眼睛发光的能力。
只要有足够的好奇心,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学习】。

【人生真正的悲哀不在于缺乏足够的能力,
而在于未能利用与生俱来的天赋】。


三,我所知有限

【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
因为知识是有限的,想像力却可遨游世界】。

很多事唯有做了才知道结果。
如果不去尝试,测试自己的极限,
就永远不知道还有其他成功的机会。
人生因为有限,所以才要把时间花在自己有兴趣的事情上。

人人都有一座自我的宝藏,
差别只在有的人挖掘了自己的宝藏,
所以他们就成为了成功的老板,有了自己的事业

而有的人空有宝山而不知,所以就一直是一个平庸者。

每个人身上都有无限的潜能,
只要懂得运用知识与智能,
在面临危机或遭遇挫折时,
便有可能化危机为转机。
 

四,我害怕失去

不要害怕失去,因为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怕的是因失败踏出第一步,怕的是没有接受挑战的勇气。
不要害怕吃苦,更不要害怕失败,吃得了苦才有成功的机会。
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贫穷而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
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五,我不敢冒险


【人生就是冒险,有冒险就有风险。
只要不是贸贸然的出发,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有时,最大的风险便是什么都不做,
一个不冒任何险的人生有时候反而承担更大的风险。


六,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看我

【你问我对(35而立)的诠释是什么?
我觉得是回来做自己。
35岁以后还不知道做自己是怎么一回事,
会很辛苦,你的榜样永远是别人】。

选对路,人生不随便。
不试,怎么知道你不行!
不改,怎么知道自己改不了!

【我绝不忧虑小事,因为,我知道那些小事,
实际上并不如自己想像中那么严重】。
 

七、如果失败了该怎麼办?   

失败了,你可能会失望;
但如果不去尝试,那么你注定要失败,
只有在你在经历过失败后,才能渐渐找出成功的方法。  

如果你还年轻,別害怕失败,
失败越多次累积越多的经验,

如果你认为你的人生最后不会有好结果,
那么很可能最后就真得失败的一塌糊塗。   

人生沒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这世界唯一不会变的就是变,
有時候要勇於接受改变,

过去的习惯常常是阻碍个人成长的障碍,
记得,只要坚強起來,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挡你前进的脚步。   

梦想成真的关键就在:是否有敢於行动的勇氣。   

人生难道真的只有一個方程式?
何不试试让自己换个想法,
改个念头,你的人生就可能因此大不同。


 文章取自:人生指南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