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15

听见幸福 Someone Like You

看过这么多部偶像剧,
有些是片头一开始就非常吸引人。
而有些是片头没有很吸引,
但是到了结局就往往让人非常感动!

原本我也是不打算看,
因为正等待《莫非,这就是爱情》的上载完成。
觉得还有一些时间上的空档,
晚上放工回到家不看戏,就真的觉得有点无聊!
想利用戏剧来帮忙打发时间。
以前是透过Youtube或Maplestage看戏的,
但后来有许多戏剧都被封锁,
于是意外的让我找到一个来自台湾的戏剧频道,
让我又可以不受约束继续追看偶像剧。
但是,新剧的集数就要等每个星期五才能更新,
对我来说,好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好了,不说废话。
说说这部戏剧吧!

《听见幸福》,
原剧名为《天亮说爱你》。
2015年三立华人电视剧周日十点档系列的第三十四部作品。
由王传一、任容萱、雷瑟琳、邵翔、威廉领衔主演。
于2014年12月21日开镜,5月19日全剧杀青。
全剧共20集。



演员简介:


方展丞/ 王传一 饰
30岁,巨城百货集团总经理,梁洛涵的未婚夫,陈禹希的丈夫。














陈禹希/ 任容萱 饰
27岁,巨城百货集团总经理秘书,
方展丞的妻子,王玉真的养女,
梁洛涵的双胞胎妹妹、陈禹安的姐姐,
王晓琳的闺蜜。

梁洛涵/ 任容萱 饰
27岁,外科医生。
方展丞的未婚妻,陈禹希的双胞胎姐姐。
求学时和展丞志趣相投,
进而从同学、好友,逐渐发展成为男女朋友的关系,
而一向给人深沉少言的展丞,也只有在她面前可以完全放开心怀。

 










徐亚缇/ 雷瑟琳 饰
27岁,宜兰某民宿的员工,陈禹希的好姐妹。














李柏谚/ 邵 翔 饰
30岁,高登百货集团的总经理特助,陈禹希的前男友。













沈威廉/ 威 廉 饰

30岁,巨城百货集团执行董事,方展丞的好友,王晓琳的男友。
















谢霏霏/ 陈语安 饰
22岁,方展丞的继妹,谢前进和前妻的女儿。



















陈禹安/ 徐浩轩 饰
25岁,陈禹希的弟弟,王玉真的养子,教堂义工。



结局很感动。。
这部剧与《我的宝贝四千金》一样,
都骗了我不少的眼泪,
让我非常非常地感动~
希望下次还有好看的戏剧可以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