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15

杰克与豌豆

每个人都喜欢观看童话故事,
以前还在读书的时候,只要是有去图书馆的话,就会非常开心!
一定是找童话故事书来看,
不管是格林童话,还是安徒生童话,
我自己也有买几本来收藏。

现在就来介绍给大家认识。。

这个来自格林童话的《杰克与豌豆 》的故事。。


来自童话网:http://www.tonghua5.com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从前,有一个叫做杰克的男孩,
他和母亲相依为命,家里十分贫穷,只有一只母牛。
有一天母牛再也挤不出奶来了,
母亲只好要求杰克把母牛牵到镇上卖钱,换取一些生活费。

杰克便出发了,在通往镇上的途中,
杰克被一位奇怪的老人叫住了:「年轻人!我用这些豆子来换你那头牛,好吗?
这可是神奇的豆子,只要一个晚上,就可以长到天空那般的高!
「神奇的豆子?那太好了!」杰克高兴的把母牛换了豆子,
开心的带回家和母亲炫耀,
却被母亲臭骂了一顿:「一只大母牛,才换一些小豆子!
“母亲一气之下,就把豆子抛向窗外。

第二天早上,杰克一醒来,突然昨晚丢出去的豆子,
竟然长成一株长长的藤蔓直攀上天。
杰克心想:那个老人所说的没错,真的长到像天空一般高,真是奇妙的豆子。
「好吧!到底长了多高,我倒要看看!」杰克一跃就跳到了豆子树上去了,
顺着树干往上爬。

终于,杰克爬到了云的上面,
在那里,有一条道路绵延而下,杰克顺着道路一直走,他发现了一座巨大的城堡。
城堡的门口,站着一位胖胖的巨大妇人。
我肚子好饿,你可以给我一点东西吃吗?“杰克问。
「啊!真可怜呀!这些食物给你,你赶快吃吧!
如果我先生回来了,他会吃掉你们的!」妇人一面告诉杰克,
一面拿了面包,起酥,和牛奶来。就在这时候,传来巨大脚步声。

「是我先生回来了!我先生是个坏蛋,
最喜欢吃像你这样的小孩!你赶快躲起来吧。」妇人很快地将杰克藏入锅子里,
巨人一进入屋里便说:「好香唉!好像有很好吃的小孩味呢!
“巨人到处嗅着,希望能找到小孩哪!但是,巨人没发现杰克。

巨人吃完了两头小牛以后,
就从袋子里拿出许多金币来,放在桌子上数啊数,就睡着了。
这时,杰克赶紧从锅中爬了出来,抱了一个金币袋着豆子的树干滑下去了。

有了金币以后,杰克与母亲二人日子好过不少。
但是,金币还是有花完的一天。
于是,杰克又顺着豆子树往上爬,来到了城堡。
当他看到会下金蛋的金母鸡时,再次趁着巨人睡着时,抱着母鸡逃回家。

第三次,杰克又来到巨人的城堡里;
不久,巨人就带着一个漂亮的竖琴回来。
巨人将竖琴一放在桌上,竖琴就开始自动地发出美妙的音乐声来,
杰克看了但是,竖了一下,“糟了!糟了!”叫了起来。

巨人一醒过来,就起身要追杰克。
杰克很快地从豆子树滑下来。“巨人跟着杰克由豆子树滑下来,
杰克着急的愈滑愈快,总算来到了地面。
「妈!赶快给我斧头!」杰克从母亲手中接过斧头,
就赶紧使劲地砍着豆子树干,
「卡喳,卡喳...」哗啦,哗啦地,树终于倒了下来,
巨人也从半空中从此以后,杰克与母亲就靠着生金蛋的母鸡,
和自动发声的竖琴陪伴下,过着幸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