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ly 2015

男孩vs女孩

对你们而言,
孩子的性别是男生或是女生,
有没有关系呢?!

我是很喜欢女儿,
因为女儿比较乖巧听话,
也比较贴心,而且很会撒娇,孝顺!

当然家里也要有儿子,
那是帮忙继承后代的。

我的老公就常和我说无论是男,是女,
他都一样疼,因为都是他的孩子。
有时候,我总会取笑他说他以后一定会被孩子欺负得很惨!

如果说,
在家里面,爸妈的身份里一定要扮演有个黑面,或白面。
那我就做黑面。

其实,我也发现自己对小孩总是特别严,
所以萱萱是很怕我,
但她有时就很爱粘我,
爱向我撒娇!

现在的萱萱已经1岁多了,
其他亲戚就开始好心地询问我几时计划第二个?
我不想太早,
我怕家婆顾不来,
我也想过不如离职在家顾孩子,
但又想等萱萱3岁之后,
让我的经济稳定了再来打算!

两个星期前,
公司老板刚升级当第二任爸爸,
本来我一直以为他的宝宝会是个公主,
结果出来的是王子。
因为我曾经就看过他的大儿子,样子很像女儿,
就对他说下一胎一定会生女儿。

现在,我就开始为自己担心了,
我担心自己会让老公失望,
所以让我做好心理准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