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紫菜肉松三文治 Seaweed Chicken Floss Sandwich



其实我很少有试着自己制作三文治的习惯。
所以我没什么经验。
今天我无意间在以前收集的报纸中发现了它?!
于是就自己试着像报纸所说的做法这样尝试做一下。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做出来的三文治卖相也不是很美,
但吃起来味道真的很美味!所以我就把它介绍给大家。。。

上面的图案是我用手机从报纸上拍下来的,所以看起来有点模糊!!

紫菜肉丝三文治

材料:
5 片 白面包
5 汤匙 鸡肉松
3 粒 熟蛋
1 小包 紫菜

调味料:
2 汤匙 美奶滋
适量 盐
适量 黑胡椒

做法:
1.熟蛋切碎,加入盐与2汤匙美奶滋搅拌均匀,面包去皮,备用。
2. 把面包片涂上美奶滋,然后铺上蛋碎与肉碎。
3. 再将面包卷起来,用1小片紫菜包在外头即可。

小贴士》》
在包时,弄一些水分在紫菜内,让紫菜可以更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