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圣诞节对你又有什么意义呢?

圣诞节对你而言有什么意义呢?
其实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庆祝圣诞节,
除了可以收到很多礼物之外,
还可以到教堂里观看小朋友唱歌,跳舞哦!

印象中记得曾经有被老师安排上台唱歌,
当时好像我是在就读小学三年级,然后和阿姨的两个女儿每个星期一起主日学,
后来又一起参加圣诞节大合唱。
小时候我的妈妈就常常带我去教会崇拜,
所以耶稣是谁,我一点都不陌生,
小时候我每次在晚上临睡前或者早上醒来时,
都会看见妈妈坐在床前低着头小声祷告。
只是我家是非基督徒的家庭,
因为家中还有一个爸爸不是基督徒,他未洗礼,但他是佛教徒
但妈妈在我6岁的时候已经接受洗礼,成为主耶稣的孩子了!
虽然他没有反对,但也没有很赞成!

之前我曾经告诉妈妈,
每次当我看圣经的时候,会感觉耶稣在呼唤我,我会想去接受洗礼。
但是我妈妈害怕爸爸会责怪她,所以妈妈她叫我先不要看圣经。
因为我还小,是还没权利决定。
等年龄大了再说吧!
随着我的年龄慢慢成长,
又加上繁忙,需要补习,工作。
所以我也慢慢少去教会崇拜,所以也开始陌生了!

之前因为有假期,
所以我可以和舅舅一家人一起去教会崇拜,
让我有机会可以亲近耶稣,这其实是一件很好的事。

而且我也跟表姐,还有表妹。
表弟一起去报佳音,除了可以唱唱歌,
还有就是可以坐下来一起聊天,所以今年的圣诞节真的很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