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可爱的小草莓.....^^

昨天我的舅母和舅舅,
带表哥和表弟去金马伦(Cameron Highlands)旅游,顺便散心。
今天回来的时候,还带了草莓回来。
当我看见那些草莓,真的被吓一跳!
真的每一粒的品种很大颗,而且草莓的颜色很鲜红。
你们看,是不是很吸引?!
是不是很想一口气把它吞进肚子里去!
让你们猜猜看,它们的味道是甜,还是酸的?
答案是…有些甜,也有些是酸的,
本来我还以为通常小颗多数是酸的,结果没有,也有甜的哦!
还有大颗也是有蛮多是酸的,我表弟也有吃到一颗是苦的!
我听我表弟说....
这一盒草莓的价格是.....Rm13.00. 呃…… 是有点贵哦?!@-@

这是我们在打开盒子之后,正想要品尝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盒子里的草莓的大小并不一样。
你们看,是不是觉得有天壤(rang)之别呢?!


原来草莓也有双胞胎的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好可爱……!^^

1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