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告别2009,迎接2010....



还有一天,就要向09年.....说再见了!
虽然有点不舍得,但还是告别!
在今年所发生的事情,
对我来说真的是刻骨铭心,
除了至亲的妈妈离开,
还有两个相熟的好朋友嘉欣和淑芳,
她们的公公和婆婆也相续离开!

我希望透过这篇文章告诉她们,还有其他朋友。
不管日子过得再痛苦,
再难过都好,都不可以沮丧,悲伤,也不可以选择自杀,
轻易结束自己的生命,
也不可以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因为每个人生命都很可贵!
要想想你的身边还有很多爱你,疼你的家人和朋友的。

黑暗的景色不会永远一直存在的,就像是下雨天来说吧!
雨停后,彩虹和太阳很快就会出现了!

所以我一直鼓励地对自己说一定要努力活下去,
就算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那也是一种过程,也是一种考验!
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等待我去发掘的!

今天下午...
我也有收到不少来自朋友传来的祝福寄语。
我希望未来的一年,不要发生太多不幸的事情了!
我希望好运会一直围绕在我们每个人身边。


祝福你们......
happy new year!!
身体安康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