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September 2017

Shawn Mendes

昨天,
有介绍一首来自Shawn Mendes演唱的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
现在仔细想想,还是要好好介绍一下这位名叫Shawn Mendes的歌手,
因为他的年纪很轻,但却是非常厉害!
于是就去Google一下有关他的资料~

Shawn Mendes(全名Shawn Peter Raul Mendes),
这位今年才18岁的加拿大创作才子,
是经由Vine(一个只允许用户建立最长6秒的短片并分享到社群网路的应用程式)上被发掘的。

在2013年,
他的父亲将他翻唱Justin Bieber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发布上Vine,
不过几个月即获得极大回响,吸引了一万人按赞,
隔年一月也被他日后的经纪人Andrew Gertler所相中,
也于该年正式和Island Records唱片公司签约出道。 

2014年六月即释出他的出道单曲''Life of the Party",
虽然才刚出道,但Shawn他不是个简单的角色,
他是BillBoard有史以来最年轻以出道单曲跃上BillBoard Top 25 获得第24名的佳绩的歌手,
(毕竟告示牌音乐榜上占据前位的大部分都是大有名气,
且出道有好一段时间的大牌歌手,
能以新人歌手的第一支单曲夺下24名真的非常厉害!) 
而当时他才15岁。


本名:Shawn Peter Raul Mendes  (肖恩·蒙德兹)
国籍:加拿大
生日:1998/8/8
出生地: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音乐类型:Pop、灵魂乐、R&B
乐器:声乐、吉他、钢琴

活跃时代:2013到现今
唱片公司:小岛唱片(Island)

官方网站:http://www.shawnmendesofficial.com/


演艺经历:
2013年,肖恩·曼德兹在网上发布翻唱视频而被网友认识。
2014年1月,肖恩·曼德兹被经纪人Andrew Gertler发掘,并签约小岛唱片。
 6月26日,因发行个人首支单曲《Life Of The Party》而正式出道;

人物评价:
Shawn Mendes(肖恩·蒙德兹)给人的印象就像是无公害水果。
除鲜嫩可人,各种养眼,还安全无毒副作用。
尤其那亲切而又略显矜持的笑容,更像邻家男孩。
他的声线干净如晨露,让人感觉纯静,却又隐带甘甜。
看似舒缓,但激情爆发处,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节奏感。


有关Shawn Mendes 的完整介绍:
文青宅晴-音乐人的介绍 shawn mend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